不受年齡和退化控制的身體,就能這麼隨心所欲!
60歲的我可以,你一定也辦得到!

 

年輕20歲、解除累積傷,遠離各種病痛!(附贈「無骨式健走˙修復強化進階操」DVD)


  ★謝安三折肱而成良醫!試遍各種運動,找出不依賴醫藥就能恢復年輕身體的方法

  以「累積傷理論」→檢測身體哪裡出問題
  以「腹活能吐納法」→增加身體含氧量
  做「無骨式健走操」→根除肩、頸、腰、背、膝等各部位的疼痛,迎接爽快人生!

  過去,他曾因五十肩多次進出醫院,兩手仍無法舉高,藥石罔效更令他憂鬱症發!
  現在,他年屆60歲看起來卻只有40歲,從駝背瘦弱回春至挺拔有型!
  他說:「我曾經痛到想求死,卻能成功自救。你一定也可以辦到!」
  講究使力的「角度」、肌肉束的「長度」及肌耐力的「強度」設計而成的「無骨式健走操」,可有效解除和降低筋肉傷害,提升氣血循環力,肌鬆、氣通,自然健康且年輕。

  「無骨式健走操」的驚人見證:

  ★解開姿勢不良引發的肩背痛
  周醫師因工作需要及長期忽略不當姿勢而引發腰痠背痛,在接受調整,並且加強鍛鍊後,不僅姿勢矯正改善,腰背痠痛也解除了。

  ★避免人工關節手術,鬆緩肌肉消除膝蓋痛
  58歲魏女士,數年來以玻尿酸治療膝蓋傷,最後惡化到須換人工關節。經調整併配合強化操後,不能彎的膝蓋終於可以蹲下。

  ★降低椎間盤突出造成的腰椎痠痛
  林小姐長期受椎間盤突出所苦,醫師也勸她不要懷孕。在接受調整時,恰巧懷孕。後來藉由鍛鍊「腹活能吐納」而成功順產。

  ★排除宿便,身體輕鬆,精神更好
  72歲的退休社長,接受合併癌手術幾個月後,經調整及執行「腹活能吐納」,才第二天就促進排出長年宿便,全身舒暢。

  ★腰圍變小,體態整個年輕20歲!
  60歲作者本人,根據苦研多年的養生法,半年前刻意調整飲食並加強鍛鍊「腹活能吐納」,成功增重7公斤,腹部卻一點贅肉都沒有!

作者簡介

制痛調理專家/謝安


  早年從廣告業退職後,改從事藝術創作,除了自身的創作也幫「雲門舞集」「果陀劇場」等國內外表演藝術團體拍攝舞台作品。由於長期背負重達20多公斤的 攝影器材,終於在48歲時身體嚴重崩壞,尋求醫療無效,在不服氣、不放棄下自學解剖學與各種健康書籍,親身嘗試後發現「累積傷」理論,並自創「腹活能吐 納」「無骨式健走」「修復強化操」等不增加身體負擔的鍛鍊法,提出根除現代人常見痠痛和不明疼痛的「肌氣改造」概念,不但成功自救,也無私地協助有緣人調 氣、調傷。

  2011年在棒球協會蔡榮郎常務監事的推薦下幫王貞治調氣、2012年受邀前往日本幫軟銀的選手們調整、2013年更在王貞治推薦下幫齋藤佑樹調他瀕 臨開刀的肩關節傷。回顧過去那段痛不欲生的傷病歲月,藥石沒為他帶來希望反而導致憂鬱,讓他一度輕生未果,所幸在毅力驅策下自救重生,而今他更發願推廣親 身試法有效的研究集大成──「無骨式健走操」,幫助正遭受病痛、痠痛所苦的人。著有《痠痛解碼》《腹活能》《超神奇!延展身體黃金期的無骨式健走操》等 書。

  粉絲專頁「制痛調理專家 謝安」:www.facebook.com/hsieh.ang
  聯絡方式:lifeartjaan@gmail.com

超神奇!延展身體黃金期的無骨式健走操!:年輕20歲、解除累積傷,遠離各種病痛!(附贈「無骨式健走˙修復強化進階操」DVD)

超神奇!延展身體黃金期的無骨式健走操!:年輕20歲、解除累積傷,遠離各種病痛!(附贈「無骨式健走˙修復強化進階操」DVD)

 

今日66折  新書  排行榜  博客來選書  特價書區  讀者書評區

本書分類:博客來>中文書>醫療保健> 養生法> 瑜伽/皮拉提斯/伸展

>>看完整內容連載  肌氣改造 + 無骨式健走操,拯救了自己一命

現在的新朋友見到我,肯定不相信我以前曾遭遇過那麼悲慘 不堪的人生。而我為何能以這麼「肉腳」的身體基本條件,歷經那麼多年嚴苛的病魔考驗,歲數也超過了所謂「急劇衰退期」,還能對抗「退化」而「回春」成功? 我想,這都要歸功於我發現並用對的方法將「累積傷」儘可能徹底解除。之後更搭配我自創的「無骨式健走操」,將體能更往上提升至現今各位所見到的模樣。

我想,這套用我自己病了五十年的身體所領悟出的理論與方法,都能挽回我那支離破碎的身體,相信其他人一定也能辦到。下面就讓我一步步的帶各位認識這套,幫我治好痠痛、脊髓壓迫痛、五十肩、累積傷,身體比實際年齡還要年輕二十歲的,簡單易學又強身健體的謝安式抗退化法吧!

何謂「退化」?>>看完整內容連載

醫療保健> 養生法> 瑜伽/皮拉提斯/伸展

【全圖解】醫學博士才知道的「痠痛拉筋操」:科學證實這樣伸展肌肉,最有效!每天做3分鐘自癒力體操,100%恢復「肌彈力」!

【全圖解】醫學博士才知道的「痠痛拉筋操」:科學證實這樣伸展肌肉,最有效!每天做3分鐘自癒力體操,100%恢復「肌彈力」!

「柔軟肌肉」才是健康的護身符! 醫學博士才知道的「3分鐘科學抗老操」 每天拉筋3分鐘,找回身體自癒力! 老是覺得纍纍的,做任何事都提不起勁!肩膀頸部、腰部總是像石頭一樣硬!怎麼辦?再這樣下去,難...more

 

天天不生病的印度舒瑜伽:有效舒緩負面情緒,讓你具有成功能量╳每日調息排毒練習╳深度放鬆引導╳自癒健康

天天不生病的印度舒瑜伽:有效舒緩負面情緒,讓你具有成功能量╳每日調息排毒練習╳深度放鬆引導╳自癒健康

瑜伽在古印度為探尋「梵我一如」的境界,對於現代人來說是可謂「修身養心」的捷徑法門,其中包括修心的體位、呼吸、冥想與靜坐皆可促進身心合一。 以「舒緩瑜珈」Restoration Yoga 為核心,回歸到許多人...more

 

瘦腹力:完美打造「瘦體骨架」,6週持續燃脂提高代謝,強化肌力遠離痠痛!

瘦腹力:完美打造「瘦體骨架」,6週持續燃脂提高代謝,強化肌力遠離痠痛!

沒有瘦不了的肚子! 國家級運動健護教練徹底解決你的胖肚子危機, 甩腹油˙塑曲線˙緊實腰˙不復胖 輕鬆向鮪魚肚、游泳圈說再見。 除了瘦,還要有力!男人女人都需要! 瘦腹力,不光只是「瘦」,還能強化核...more

 

蕙蘭瑜伽 1:體驗自然療癒的美好生活

蕙蘭瑜伽 1:體驗自然療癒的美好生活

沒有記不住的口訣,沒有高難度的肢體扭轉,只有平實的簡單動作與回歸自然生活。 不強調減肥與雕塑,只要跟著做,你的身體自然知道怎麼回到「原初的美好狀態」。 ‧遵循健康奶素飲食 ‧學會瑜伽入睡法 ...more

 

超逆齡!:脊骨神經深層抗老魔法,有效告別初老,再現青春奇蹟

超逆齡!:脊骨神經深層抗老魔法,有效告別初老,再現青春奇蹟

增加肌肉量+加強神經傳導,=打造逆齡肌‧雕塑完美體態,成為超凍齡美魔女/帥型男! 你是不是也有這樣的經驗—— ●經常感到腰痠背痛、膝蓋無力,或走路越來越慢、走一下下就腿痠? ●年輕時大吃大喝、熬夜...more

 

救命茶!善人偏方:四代中醫以茶代藥自療養生法,跨世代千萬百姓見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傷痛治療 無骨式健走操
    全站熱搜

    poe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