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偉大的業務員,擁有五項金氏紀錄的喬.吉拉德,即將來到台灣!
這次喬.吉拉德將在2016年3月亞洲巡迴四場演講,台灣場最後一站。
現齡88歲的喬.吉拉德第一次來台為1995年,上次來台為2005年。
睽違11年,將在明年2016年3月21日蒞臨台灣台北南港展覽館。
做此生銷售生涯最後一場告別舞台演講會,他將傳遞成為全世界最偉大的業務員銷售精神

  • 演出時間:2016/03/21 09:00~2016/03/21 17:00
  • 活動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南港展覽館
  • 票  價: 2995~59800                     
  • 預售截止:2016/03/20

 

【成交一切為了愛】 

本活動一定是全球銷售界最轟動的一場大會,本日3月21日也要向國際申請(業務員節),當日喬.吉拉德本人也會再打破自己的銷售紀錄。
故為全國銷售界汽車、保險、不動產、傳直銷、金融任何有銷售業務之產業公司銷售菁英皆會參與盛會。
世界大師企管顧問有限公司期望為台灣注入更多向上、向善的正向能量,提昇台灣銷售業務員正確銷售心態及技巧進而推動產業經濟,打造台灣成為快樂知識經濟幸福島。

一場聚集台灣、亞洲、世界第一銷售冠軍的巔峰盛會

【喬‧吉拉德】
是世界上最偉大的,連續12年榮登金氏世界記錄銷售第一的寶座,他所保持的汽車銷售記錄,連續12年平均每天銷售6台汽車,至今無人能破。
喬吉拉德也是全球最受歡迎的演講大師,曾為眾多世界500強企業菁英傳授他的寶貴經驗。

【杜云生】亞洲‧喬‧吉拉德
亞洲創富教育首位華人導師、最實戰的銷售培訓權威、銷售一線練就的成交大師。他從銷售基層做起。16歲成為百科全書銷售冠軍、18歲登臺進行千人銷售培 訓、27歲獲得財務自由。 杜老師十多年來學習研究世界70多位頂級銷售大師的課程,成為絕對成交國際課程專業授權華人導師,是第一個開創創富教育先河的行業領導者。

【台灣各界銷售No.1智慧分享】

今日66折  新書  排行榜  博客來選書  特價書區  讀者書評區   簡體書     外文書    預購    天天BUY

arrow
arrow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