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羽

  暖淚系青春愛情天后,筆下文字總是讓人讀來流淚,但心頭仍充滿暖意。
  居住於馬祖南竿,典型戀家的巨蟹一隻。
  迷戀紅茶、藍色、音樂、電影、說故事。
  最大的願望就是說一個可以停留在某個人心裡很久很久的故事。  

  著有《深海》、《藍空》、《別來無恙》、《載著流星的人》、《月亮先生》、《來自天堂的雨》、《姊姊》等暢銷愛情小說。

  個人專頁:www.popo.tw/users/peddys/books 
  FB粉絲團:晨羽小小窩 www.facebook.com/150242531673796

  聽說只要親手摺出一千顆紙星星,願望就一定會成真,
  如果,如果可以再見到他,
  要我摺一萬顆、一億顆紙星星我也願意。

  「以前我做的那些傷害你的事……你是不是還沒有原諒我?」
  「嗯,我還是很討厭妳。」

  明明說出的是厭惡我的話,為什麼聲音那麼溫柔?
  讓我一想起和他相處過的那些時光,淚水就無法克制的流下,
  關於他,我想要的並不僅是回憶而已。

  全台女高校生捧心期盼的純愛經典
  每三天就有一人來信懇求出版!
  暖淚系青春愛情天后‧晨羽筆下最揪結的苦戀
  歷時八年全新修訂,感動從來未曾消退
  期待度、討論度、詢問度更勝《來自天堂的雨》!

紙星星

 

紙星星

 

今日66折  新書  排行榜  博客來選書  特價書區  讀者書評區

本書分類:博客來>中文書>文學小說> 愛情小說

 

舞夜魔境

舞夜魔境

改編自格林童話經典《十二個跳舞的公主》。 絕對原創的魔法世界跟浪漫情節,讓成熟女人也為之著迷的冒險故事! 亞馬遜讀者:「凡讀過必留下五顆星最高評價!」、「難道J‧K‧羅琳也寫愛情故事?」 榮獲好...more

 

 

戀愛成就(特別收錄【東京戀愛地圖】)

戀愛成就(特別收錄【東京戀愛地圖】)

一段既遲疑又渴切的姐弟戀…… 過了30歲,找到喜歡的人有那麼難嗎? 32歲的單身女子心中的空房,究竟該不該出租給21歲的貼心東京男孩 旅日作家張維中帶你看懂台日愛情觀的不同 書籍裝幀 焦點 ◎法國插畫家...more

 

 

吸淚鬼

吸淚鬼

唯有愛,能超越死亡。 《現在,很想見你》暢銷天王暌違8年最新純愛奇幻物語! 日本AMAZON書店讀者★★★★☆(4顆半星)感動好評! 他像個熟睡的嬰孩般啜飲著我的眼淚, 無意識地,反射性地。 這就是他的渴...more

 

 

我想要的,只是一個擁抱而已【全新版】

我想要的,只是一個擁抱而已【全新版】

明明愛著卻又不肯承認,這是最卑鄙的事情。 橘迷最愛不忍釋的經典代表作,還好有橘子,我們不再那麼害怕寂寞! 收錄橘子感動新序〈那時候的我們都還是好的〉,再一次復刻愛情的純粹! 可不可以有一次...more

 

 

與你相約起點

與你相約起點

溫柔善良的畫家對上冷漠難搞的駭客, 纖細的畫筆該如何刷開高築的防火牆? ◎續寫前作《我的完美男人》的精采故事,又一名「影爵」美男陷入情海漩渦! ◎平凡的小畫家在複雜凶險的世界展開不平凡的人生際...more

 

 

寒假

寒假

◎時而男孩,時而女孩,以雙第一人稱的方式,細細體會寒假裡男孩、女孩的故事。 ◎為愛情犧牲,不是值不值得,而是願不願意,這故事描寫願意這樣做的人們。 ◎以「寒假」貫穿整個故事,在寒假開始,也以...more

 

 

秋的貓

秋的貓

博客來、金石堂暢銷美女作家 Misa 初秋裡的寂寞相遇 我感謝自己處在毫無畏懼的十六歲, 才有勇氣抱緊滿是傷痕的他。 他的雙眼有時候,就跟貓一樣,看不見真心。 但我忽視不了他眼裡似有若無的悲傷...more

 

 

紙星星

紙星星

全台女高校生捧心期盼的純愛經典 每三天就有一人來信懇求出版! 暖淚系青春愛情天后‧晨羽筆下最揪結的苦戀 歷時八年全新修訂,感動從來未曾消退 期待度、討論度、詢問度更勝《來自天堂的雨》! 讀...more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完美典藏版!)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完美典藏版!)

萬眾粉絲期待江辰∞陳小希回來了! 青春文學小天后趙乾乾小美好經典代表作完美典藏版 NEW典藏版限定版近萬字全新番外! 〈江辰的愛情〉/〈他們的重逢〉/〈他們的婚紗照〉/〈他們的生活〉/〈她成了媽媽〉/〈他...more

 

 

不白馬也不公主《上+下》 (作者簽名版)

不白馬也不公主《上+下》 (作者簽名版)

《上》 每個女人心中,藏著一個公主夢, 當現實慘到極致,只要喊一喊救命,白馬王子馬上來。 偏偏…… 那個他說:「比起嫉妒某人,我更希望,妳得到幸福。」 這個他說:「讓我照顧妳,把妳當公主...more

 

文學小說新書上架

Follow youchan's board 書book on Pinterest.

 

arrow
arrow

    poe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