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addons.books.com.tw/G/ADbanner/2014/09/flowers_750x250.jpg

走進故事花園,每個故事,都是一朵花。春天│天使│四季 文學.愛情小說展 79折起

購書滿499元,即可獲得限量「韓風立式便利貼」,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沒有女人的男人們

沒有女人的男人們

http://addons.books.com.tw/G/ADbanner/2014/10/haruki_790x250.jpg

愛,是扭轉孤獨,或是更加孤獨?我讀我的村上春樹 X 你和你的寂寞作伴聯展 10.14-11.30

微光:妳是我流浪的起點

微光:妳是我流浪的起點

愛是一抹虛幻的浮光、那閃現之中我瞥見了你。 一眼之瞬,從此成為我無盡的追尋。 金石堂文學排行榜|蘋果日報華文排行榜|博客來華文百大榜|博客來愛情文藝小說 TOP 1 純白透明系愛...more

 

 

戀愛成就(特別收錄【東京戀愛地圖】)

戀愛成就(特別收錄【東京戀愛地圖】)

一段既遲疑又渴切的姐弟戀…… 過了30歲,找到喜歡的人有那麼難嗎? 32歲的單身女子心中的空房,究竟該不該出租給21歲的貼心東京男孩 旅日作家張維中帶你看懂台日愛情觀的不同 書籍...more

 

 

橙色十七歲

橙色十七歲

還能因為「想念」而哭泣,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微幸福戀愛教主‧艾小薇,傾力打造暖心物語 「曾發生的一切,不管是好的、壞的、開心的、難過的,只要那裡面有妳,我就一點都不想忘記。...more

 

 

渾蛋小姐

渾蛋小姐

惡魔系女孩言若夢最私密的愛情告白有時候我會那麼惡劣,只是因為我的傷心無法排遣。 如果不能和喜歡的人好好談一場戀愛,那麼,每個受傷的女孩都有變成渾蛋的潛力吧?不想被...more

 

 

這一秒開始,我愛你

這一秒開始,我愛你

=讀著Sunry的故事,我們終於明白幸福從不遙遠。= 這大概是女人共同的痛!年紀一旦揮別二字頭,邁入三字頭,最怕的就是接收到旁人關心的眼神、擔心的問候,甚至是白目的詢問:「怎麼不去找個伴?...more

 

 

與你相約起點

與你相約起點

溫柔善良的畫家對上冷漠難搞的駭客, 纖細的畫筆該如何刷開高築的防火牆? ◎續寫前作《我的完美男人》的精采故事,又一名「影爵」美男陷入情海漩渦! ◎平凡的小畫家在複雜凶險的世界展開不平凡的人生際...more

 

 

寒假

寒假

◎時而男孩,時而女孩,以雙第一人稱的方式,細細體會寒假裡男孩、女孩的故事。 ◎為愛情犧牲,不是值不值得,而是願不願意,這故事描寫願意這樣做的人們。 ◎以「寒假」貫穿整個故事,在寒假開始,也以...more

 

 

秋的貓

秋的貓

博客來、金石堂暢銷美女作家 Misa 初秋裡的寂寞相遇 我感謝自己處在毫無畏懼的十六歲, 才有勇氣抱緊滿是傷痕的他。 他的雙眼有時候,就跟貓一樣,看不見真心。 但我忽視不了他眼裡似有若無的悲傷...more

 

 

紙星星

紙星星

全台女高校生捧心期盼的純愛經典 每三天就有一人來信懇求出版! 暖淚系青春愛情天后‧晨羽筆下最揪結的苦戀 歷時八年全新修訂,感動從來未曾消退 期待度、討論度、詢問度更勝《來自天堂的雨》! 讀...more

 

 

紙星星【限定通路珍藏版】

紙星星【限定通路珍藏版】

全台女高校生捧心期盼的純愛經典之作 每三天就有一人來信懇求出版! 暖淚系青春愛情天后‧晨羽筆下最揪結的苦戀 歷時八年全新修訂,感動從來未曾消退 期待度、討論度、詢問度更勝《來自天堂的雨》! ...more

 

 

不白馬也不公主《上+下》 (作者簽名版)

不白馬也不公主《上+下》 (作者簽名版)

《上》 每個女人心中,藏著一個公主夢, 當現實慘到極致,只要喊一喊救命,白馬王子馬上來。 偏偏…… 那個他說:「比起嫉妒某人,我更希望,妳得到幸福。」 這個他說:「讓我照顧妳,把妳當公主...more

 

 

《不白馬也不公主》上

《不白馬也不公主》上

《上》 每個女人心中,藏著一個公主夢, 當現實慘到極致,只要喊一喊救命,白馬王子馬上來。 偏偏…… 那個他說:「比起嫉妒某人,我更希望,妳得到幸福。」 這個他說:「讓我照顧妳,把妳當公主...more

 

 

《不白馬也不公主》下

《不白馬也不公主》下

當那個人,置身妳地,在妳左右時, 妳安然自在,敢醜敢弱敢失敗, 那或許,百分之九十九,是愛情。 偶像劇「美樂加油」原著小說作者 又一深情力作 善男信女,戀愛國度,理應得幸福。 但世事不管...more

 

 

蔡素芬鹽田兒女三部曲:鹽田兒女+橄欖樹+星星都在說話 ( 博客來獨家簽名套書 )

蔡素芬鹽田兒女三部曲:鹽田兒女+橄欖樹+星星都在說話 ( 博客來獨家簽名套書 )

***作者蔡素芬親筆簽名,隨書附贈三張一組明信片*** 《鹽田兒女》 海風也鹹,日頭也毒的鹹土地上, 是土地的故鄉,也是人情的故鄉 ──鹽田兒女的歡愁瀰漫其間…… 出版 20 年,不斷再刷 ─ 暢銷 10 ...more

 

 

穿著Prada的惡魔(1+2套書)

穿著Prada的惡魔(1+2套書)

紐約時報24周暢銷書、出版人周刊40多周暢銷書! 改編賣座電影精彩橫掃全世界! 睽違10年,穿著Prada的惡魔重返人間 穿著PRADA的惡魔 The Devil Wears Prada 安德莉亞是個來自小鎮的社會新鮮人。因緣際...more

 

 

未見鍾情/虛擬‧實境(套書典藏版):未見鍾情I/虛擬+未見鍾情II/實境

未見鍾情/虛擬‧實境(套書典藏版):未見鍾情I/虛擬+未見鍾情II/實境

屬於我們此、時此地的「傲慢與偏見」 由美國創意寫作大師 詹姆斯‧傅瑞 跨海推薦的台灣作品! 當佛里曼用「世界是平的」當做書名時,他必然不曾料到,有一天,這個全球化的平坦世界,不但改變了國與國之間...more

 

 

許我向你看(套書版)

許我向你看(套書版)

百萬讀者狂熱收藏,如張愛玲再現的21世紀愛情小說傳奇。 「一個人如果一生中沒有讀過一本辛夷塢的作品,那人生將是不完整的!」 ★ 趙薇執導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原著作者 ★ 作品累積銷售近千萬...more

 

 

冬季奇蹟【電影書衣版】

冬季奇蹟【電影書衣版】

城市是一座佈局精密且色澤玄幻的機器, 永不息止、永不黯燈,在時間與記憶的巨幅敘事中推移, 而我們行於城市輪廓與光色之上, 無人看顧的星辰盡皆屬於彼此... ★紐約時報暢銷小說,彷彿以文字堆砌時空介...more

 

 

128翻翻樂:有趣的乘法表

128翻翻樂:有趣的乘法表

最酷炫的乘法遊戲書 128個小翻頁  100分大樂趣 看一看×想一想x翻一翻=乘法表立即上手 如果有一樣你非會不可的數學工具,那一定是乘法表!無論你是小朋友或大朋友,不管你...more

 

 

妹妹原創劇本

妹妹原創劇本

【妹妹】ㄇㄟˋ ㄇㄟ 形:應該被呵護的。動:一起戰勝「黑洞」的謠言,把破牆,變成「我們的牆」。動:「他的城市」就是「我的城市」…… 名:我是最瞭解你的人。 ...more

 

 

妹妹原創劇本 (限量簽名版)

妹妹原創劇本 (限量簽名版)

【妹妹】ㄇㄟˋ ㄇㄟ 形:應該被呵護的。動:一起戰勝「黑洞」的謠言,把破牆,變成「我們的牆」。動:「他的城市」就是「我的城市」…… 名:我是最瞭解你的人。 ...more

 

 

揮之不去的疲倦,是因為「腎上腺疲勞」

揮之不去的疲倦,是因為「腎上腺疲勞」

全世界有數百萬人罹患這種病而不知道, 壓力大的台灣人,你不是憂鬱症,不是肝壞去, 你是讓腎上腺分泌過頭了。 緊急時,腎上腺會分泌大量皮質素,刺激身體釋放能量對抗外來壓力,但你的生活若長...more

 

 

荷歐波諾波諾經典語錄

荷歐波諾波諾經典語錄

‧《零極限》的精神原典 ‧傳奇的夏威夷心靈療法最原汁原味的精華 ‧「Ho’oponopono回歸自性法」三巨頭莫兒娜、修藍博士、KR女士的智慧分享 《零極限》將傳奇的修藍博士和簡單的四句話清理法(對...more

 

 

NObody。我是nono辜莞允

NObody。我是nono辜莞允

★★可愛又性感的「尖叫妹」NONO辜莞允, 首次出版第一本個人寫真!★★ ★莞全解放!可愛清新與性感大尺度的各種嘗試 ★莞美呈現!最迷人的開朗笑顏360全方位收錄 女攝影師梨寶以更親密貼近NO...more

 

 

蘿莉吸血鬼之赤月下的雙子14

蘿莉吸血鬼之赤月下的雙子14

為了幫助哭泣的小女孩,艾莉希雅首度遇上被吸血鬼圍攻的局面。用上承襲自達克的武術技能,艾莉希雅竟真的成了拯救弱小的英雄!?然而身為備受歧視的吸血怪物,初試啼聲的她...more

 

 

被討厭的勇氣:自我啟發之父「阿德勒」的教導

被討厭的勇氣:自我啟發之父「阿德勒」的教導

★讓人生為之一變的全新經典,終於誕生! ★日本亞馬遜年度冠軍書,連續300天長踞暢銷榜,街頭巷尾人手一冊! ★榮獲日本2014年商業書大賞第三名,作者古賀史健榮獲評審特別獎! ★獲選《經理人》雜誌2014年4...more

 

 

王祖壽。歌不斷:華人流行樂壇30年最有力的一枝筆!直探未曾公開的星事,重溫熟悉的樂音

王祖壽。歌不斷:華人流行樂壇30年最有力的一枝筆!直探未曾公開的星事,重溫熟悉的樂音

華人流行樂壇未曾公開的星事,最具影響力的樂評! 集結30年心力與功力,首度出書,為台灣流行音樂發展留下珍貴紀錄。 長期贏得無數巨星信賴,得以越過耀眼星光,直探幽微的靈魂深處。眾星矚...more

 

 

裏京都案內

裏京都案內

★唯一官方認證!京都市門川大作市長、京都府官方吉祥物繭君大力推薦! ★居於京都的人氣作家抹茶糰子,以在地者的角度,帶領你一遊觀光客所不知道的「裏京都」。 ★不只帶你玩景點、逛店家,抹茶糰子以四大...more

 

 

台南自轉人生:管他什麼「全球化」或「小確幸」!文創風、老屋新生、日常感,在地生活的44種均衡美好

台南自轉人生:管他什麼「全球化」或「小確幸」!文創風、老屋新生、日常感,在地生活的44種均衡美好

文化底蘊‧飲食風格‧民間技藝‧人文資產 藝術展演‧城市再造‧老屋改建‧文創夢想 移住台南的各式理由! 「空間中對談的人」、「和諧共生的藝文、設計、建築社群」「舌尖綻放的食物香氣」、「跨...more

 

將世界菁英的工作方式整理成冊

將世界菁英的工作方式整理成冊

★日本前外交官兼暢銷作家佐藤優讚賞:「精采絕倫,堪稱2013年度好書!」 ★日本上班族最愛,人氣No. 1網路財經專欄作家,首度公開企業菁英們不為人知的工作術&社交手腕 窺探菁英們如何成功,歸納出15...mor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橘子愛情
    全站熱搜

    poe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