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稱小雪獅,是來自天堂的、不受限的幸福,是美麗、珍貴的提醒,叫人要活、在、當、下。

  有時候,我們的光會熄滅,但是在遇上某個人後,就會再次點燃,生出火焰。
  我們要深深感謝那些重新點燃我們內在之光的人。

達賴喇嘛的貓:又稱小雪獅,是來自天堂的、不受限的幸福,是美麗、珍貴的提醒,叫人要活、在、當、下。
  若有誰送給達賴喇嘛「一隻死老鼠」當作禮物,您覺得他會作何回應呢?

  達賴喇嘛親自把貧民窟裡一隻營養不良的小貓咪帶回美麗的聖殿。在小貓咪寶藍色、動人的眼眸中緩緩映入的是這位藏傳佛教領導人的生活點滴:那是只有在動 物與人類之間極為靜謐的時刻才會顯現的超時空智慧。您將跟隨「尊者貓」,看她如何與好萊塢明星與眾名流周旋,看她如何在佛教大師們的腳邊告訴您她所領悟的 人事,並跟著她學習二十一世紀的菩薩如何面對人生挑戰。您也將領悟到,針對全人類共有的美麗與脆弱,為什麼一隻「貓」會有如此獨到而深入的見解。

  《達賴喇嘛的貓》是一份充滿趣味的輕食小點,卻內含有豐富的靈性養份,即將重新引燃您的好奇與思想!

  值得細細品味的貓咪故事............

  ※我們都有能力改變自己! 而最有智慧的自私行為、得到快樂最好的方法就是「帶給別人快樂」。
  ※這本書展現的是從智者的『貓』的角度──時而俯瞰、時而仰視的世界。
  ※從生活的細節中細細品味人們所尊敬的智者及宗教領袖的日常智慧。
  ※關於如何在忙碌的物質世界裡找到快樂和意義,她也特別提供了一些貓族的見解。那些曾受惠於貓咪的「推拿爪」和「咕嚕叫」的人們,他們的臉上將會因為她的故事而蕩漾起會心一笑。
  ※牠的天性就如同所有人的天性一樣,牠的領悟也跟我們人沒有什麼不同。
  ※牠/她被稱作『尊者貓』或『仁波切』以及達賴喇嘛口中的「我的小小『菩提貓薩』」──跟著尋常人及名流在貪、嗔、痴、慢、疑的磨練中,一起轉化。

達賴喇嘛的貓:又稱小雪獅,是來自天堂的、不受限的幸福,是美麗、珍貴的提醒,叫人要活、在、當、下。

達賴喇嘛的貓:又稱小雪獅,是來自天堂的、不受限的幸福,是美麗、珍貴的提醒,叫人要活、在、當、下

THE DALAI LAMA'S CAT

今日66折  新書  排行榜  博客來選書  特價書區  讀者書評區

本書分類:博客來>中文書>宗教命理> 佛教

 

大圓滿龍欽心髓前行引導文

大圓滿龍欽心髓前行引導文

色達喇榮五明佛學院權威漢譯本 晉美彭措法王如意寶推薦: 此《大圓滿前行引導文‧普賢上師言教》不僅完全包括了三士道次第,而且具有殊勝竅訣要點。因此,諸欲解脫者必須實修。尤其是當今時代許多人不...more

 

大圓滿前行備忘錄:附 堪布阿瓊(阿格旺波)仁波切密傳

大圓滿前行備忘錄:附 堪布阿瓊(阿格旺波)仁波切密傳

本書收錄堪布阿瓊( 阿格旺波) 仁波切兩種著作: 丹增嘉措活佛漢譯的《堪布阿瓊( 阿格旺波) 仁波切密傳》及索達吉堪布仁波切漢譯的《大圓滿前行備忘錄》。 噶陀大堪布阿格旺波,又稱堪布阿瓊,生於公元187...more

 

占察善惡業報經義疏暨行法

佔察善惡業報經義疏暨行法

在佛門三藏十二部浩瀚廣博的經文法門中,有一部《佔察善惡業報經》,其共分上、下二卷,由隋代外國沙門菩提燈中譯。內容為地藏王菩薩所說的佔察木輪相法、佔察懺法與一百八十九種善惡果報差別之相,希冀以...more

 

諸相非相:畫禪(二)

諸相非相:畫禪(二)

放下,為禪家之身影;無心,是宗門之立基。 以凡聖皆遣,遂無法為法,到此,有佛處不坐,無佛處稱尊。 禪家之啐啄原生殺一事;禪畫之應機亦殺活同時。 以畫禪一味,乃諸相非相。契此,不雨花猶落,...more

 

慈悲:達賴喇嘛的人生智慧8

慈悲:達賴喇嘛的人生智慧8

來自達賴喇嘛的23場深刻對話,展現出------ 實踐慈悲,是通往人生幸福的唯一出路 希望別人快樂,必須慈悲;希望自己快樂,保持慈悲。 在印度北方喜馬拉雅山下的德蘭薩拉,諾貝爾和平獎得主達賴喇嘛說...more

 

圖解淨土生活

圖解淨土生活

以簡單易懂的文字描述,深入淺出地帶領大家認識「淨土生活」,也就是「西方極樂世界的樣貌」,並特選世界上精美的阿彌陀佛聖像、西方三聖像、觀無量壽經變相等圖片,圖文並茂,讓讀者不僅能欣賞佛教藝術之...more

 

拒絕外靈干擾:業障病消除與破魔的佛教療法

拒絕外靈干擾:業障病消除與破魔的佛教療法

自己的生命,自己作主。 在這多元空間裡,除了開悟證果的聖者,進入禪定的行者,絕大多數的生命或多或少都會受到外靈干擾。即使一身沛然正氣的人,也會遭遇考驗。 我們需要勇氣拒絕侵害,更需要正確的...more

 

四念處內觀禪修法2:你從未正確知道的身念處(二版一刷)

四念處內觀禪修法2:你從未正確知道的身念處(二版一刷)

內觀大師公認最適合現代人的法門 隨時實踐,隨處奇蹟,每一刻,每個動作都蘊含解脫因子。 「由於不多修行四念處,如來滅後,聖教不能常存...」(相應部、大品) 「對於凡夫只有一條路可以導致清淨,克...more

 

大手印之鑰:修心儀軌講授

大手印之鑰:修心儀軌講授

現代行者修定、開慧的方便法門書 宗喀巴大師說:「大乘顯密佛法在終極目的上並無不同,唯一不同之處在於密法中有許多顯法中所沒有的修定、開慧的方便法門。」 藏密金剛乘作為藏傳佛教最殊勝的部分,由於...more

 

心之道智慧法語第三輯:【律己篇】、【止觀篇】、【願力篇】、【證果篇】(1-4冊)

心之道智慧法語第三輯:【律己篇】、【止觀篇】、【願力篇】、【證果篇】(1-4冊)

心道法師:「從戒的攝心,定的專一、離戲,般若的一味,到最後無修無證的佛果,這個過程讓大家能夠從『四期教育』﹝阿含期、般若期、法華期、華嚴期﹞得到成佛的學習。」 第一冊【律己篇】─對應「阿含期...more

老伙仔的夢幻泡影:《金剛經》與《心經》不同角度的看法

老伙仔的夢幻泡影:《金剛經》與《心經》不同角度的看法

佛典裡,孰是孰非?且看老伙仔如何白話論述 ◎作者人二眼見臺灣社會受到佛法的影響如此深廣,於是興起瞭解經的願心和行動。 ◎除了對《金剛經》與《心經》進行內容摘錄、釋譯之外,作者以理性批判的筆鋒...more

 

禪心(附CD一片/紙盒外殼)

禪心(附CD一片/紙盒外殼)

心在哪裡.禪在那裡 繼程法師作詞 康吉良製作.作曲.演唱 心是簡單的,禪是簡單的, 什麼是禪? 心簡單了, 無處不是禪!...more

 

 

勝集密教王五次第教授善顯炬論

勝集密教王五次第教授善顯炬論

根據宗喀巴大師在本書中的研究,「密集金剛五次第論」(原名《勝集密教王五次第教授善顯炬論》),是無上密法的根本,為龍樹菩薩所傳(或譯為「猛龍菩薩」)密乘次第。而父續密集修法中,圓滿次第以專住「伊」...more

 

佛性《究竟一乘寶性論》十講

佛性《究竟一乘寶性論》十講

在1985年春,應秋吉尼瑪仁波切的請求,於尼泊爾波達那大佛塔旁創古寺,為具信西方佛子開示此部彌勒大論,詳細講授七金剛句:佛、法、僧、佛性、證悟、功德、事業 本書為此殊勝難得之開示的語錄,已成為...more

 

第一護法:瑪哈嘎拉

第一護法:瑪哈嘎拉

什麼叫做護法?為什麼修行人要修護法?第一護法瑪哈嘎拉又是誰?究竟的護法神是什麼?為什麼瑪哈嘠拉就是我們心的本質? 以修行而言,最究竟的護法,是自己的心,自心本性是最好的護法神,修持「瑪哈嘠拉」法...more

 

不淨觀(二版一刷)

不淨觀(二版一刷)

本書內文節錄大藏經相關不淨觀之經文,完全以經典為依據,是不淨觀實修者的最佳寶典。(本書附彩色圖片:1.三十六物圖片。2.不淨觀九想、十想圖片。3.天葬圖片。4.死之百態圖片。5.其他不淨圖片。) 本書特...more

 

哪兒飄來這些雲

哪兒飄來這些雲

花無妍醜,境無淨穢,心無忙閒, 千頭萬緒時,看看天上哪兒飄來的雲朵,遠離塵垢,讓身心輕安自在! 禪宗六祖惠能名偈: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傳誦千百年,是佛法...more

 

 
本類新品熱銷
 
本類暢銷榜

 

arrow
arrow

    poe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