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癌症、失智、神經受損及大部分的慢性疾病,
都是「血糖不平衡」造成的。
80%的人都不知自己有血糖問題,你可能已深受其害而不自知。

  預防和根治慢性疾病,幫助減重,重獲健康,
  美國功能醫學研究院院長、柯林頓總統御醫「馬克•海曼醫師」,
  為現代人開出最全面的營養處方,完全顛覆你對血糖認知的最新權威著作!


  ■我們不是營養過剩,是營養不足!
  ˙食物不光只是卡路里而已,也是一種訊息。
  ˙你吃進去的飲食,可以決定哪些基因被啟動或關閉,讓你快速轉向健康。
  ˙這本書可以幫助你認識和對付體重問題、糖尿病、心臟病、失智等,幾乎所有慢性疾病的潛在元兇。它告訴你血糖與疾病之間的關係,並設計多種問卷,讓你瞭解自身健康狀況,還有六週課程幫助你一步步擺脫被血糖控制的陰影,重新得回健康!

  ■馬克•海曼醫師的「血糖解方」七步驟 
  Step1 提升你的營養:你的鎂、維生素D、Omega3足夠嗎?該如何補充?
  Step2 調整你的荷爾蒙:你的胰臟、腎上腺、甲狀腺健康嗎?讓如何恢復平衡?
  Step3 減輕發炎現象:過多糖份、營養不足、久坐不動,都會讓你發炎。
  Step4 改善你的消化功能:你的胃酸是否足夠?是不是有過敏問題?
  Step5 強化排毒能力:你暴露在哪些環境毒素中?哪些營養元素可以幫助排毒?
  Step6 增進能量的新陳代謝:你的粒線體運作良好嗎?如何提高身體的抗氧化能力?
  Step7 緩和你的心緒:你的腎上腺疲勞嗎?減低壓力一定要知道的放鬆和運動方法。

The Blood Sugar Solution: The Ultra Healthy Program for Losing Weight, Preventing Disease, and Feeling Great Now!
血糖解方:慢性病的根源在血糖震盪,柯林頓御醫教你從營養下手,贏回人生健康


今日66折  新書  排行榜  博客來選書  特價書區  讀者書評區   預購    小小博客來

本書分類:博客來>中文書>醫療保健> 飲食保健> 飲食療法


  我們必須學會治療病人,而不是疾病本身;我們要治療的是系統,不是症狀。這是個人化的醫學,也是未來的醫學。──馬克•海曼醫生

小麥完全真相:歐美千萬人甩開糖尿病、心臟病、肥胖、氣喘、皮膚過敏的去小麥飲食法小麥完全真相:歐美千萬人甩開糖尿病、心臟病、肥胖、氣

作者簡介    本書目次   作者序  完整內容連載

 

血糖解方:慢性病的根源在血糖震盪,柯林頓御醫教你從營養下手,贏回人生健康

  ˙血糖解方徹底改造了我,我無以言謝。
  腦霧(Brain Fog)是一種腦損傷。它害我無法工作,無法享受人生,也害我抬不起頭來,開始懷疑自己。這個計畫送給我一份很棒的禮物,那就是我又有了清楚的腦袋。現在我有兩份工作,兩位老闆都很看重我,我很自豪我有很棒的工作。這是我十五年來第一次有這種感覺。我瘦了近八公斤,我的朋友都注意到我的煥然一新。
  我和丈夫都很得意我們做出了這麼大的改變,因此決定繼續維持下去,讓它變成我們的生活習慣。
  我很難用言語形容「血糖解方」所帶給我的改變。我的老闆最近說:「你改變飲食習慣之後,一定覺得神清氣爽多了。」他的形容仍過於保守,它根本是徹底改造了我,我無以言謝。-吉兒‧艾倫(Jill Allen)

博客來>中文書>醫療保健> 飲食保健> 飲食療法

吃出最強大腦:吃對關鍵食物,搶救失控的大腦,讓學業、工作效率加倍,記憶力、專注力、抗壓力、學習力全面提升!

吃出最強大腦:吃對關鍵食物,搶救失控的大腦,讓學業、工作效率加倍,記憶力、專注力、抗壓力、學習力全面提升!

一輩子都受用的大腦養護全書 記性不好,也許只是因為你沒吃對! 揭開大腦營養的真相,找到對大腦最好的營養! 吃對關鍵食物,搶救失控的大腦, 讓學習、工作效率加倍,幸福快樂通通來! 驚!大腦從20歲開始...more

救命茶!善人偏方:四代中醫以茶代藥自療養生法,跨世代千萬百姓見證

救命茶!善人偏方:四代中醫以茶代藥自療養生法,跨世代千萬百姓見證

一度失傳! 千千萬萬百姓跪求完整版救命茶 來自民初名醫劉善人,救命無數的「善人偏方」 百年流傳至今,千萬人見證的偏方奇蹟! 四代中醫世家,首度無私公開祖傳救命方 針對現代人的需求和便利,以茶代...more

 

這樣吃!糖尿病消失了!:美國糖尿病友用「營養」及「減重」成功恢復健康,停用胰島素!

這樣吃!糖尿病消失了!:美國糖尿病友用「營養」及「減重」成功恢復健康,停用胰島素!

紐約時報健康類暢銷排行榜NO.1醫師作家 美國營養飲食療法之父集結20年的科學臨床實證, 幫助上萬名病患成功甩掉糖尿病。 ◎你還在用錯誤的方法治療糖尿病嗎? 均衡飲食根本不是重點,少吃一點也是廢話!糖...more

全食物救命廚房.每天3餐救命飲食:徹底終結癌症、心臟病、中風、糖尿病、骨質疏鬆、肥胖、白內障……

全食物救命廚房.每天3餐救命飲食:徹底終結癌症、心臟病、中風、糖尿病、骨質疏鬆、肥胖、白內障……

扭轉三高、癌症、慢性病, 暢銷百萬本的《救命飲食》首度美味呈現! 輕鬆照著吃,就能跟美前總統柯林頓一樣逆轉疾病: 「醫生說,我的心臟比十年前更健康!」 ★★★★★這些人一定要看!!! 1.為疾病所...more

夏日湯水清涼補

夏日湯水清涼補

夏季無病三分虛,虛則補之 這是養生之道,夏天炎熱,只適合清涼補 周老師教你在家為家人燉煮 不同的湯水清涼補 夏季宜湯水清補,消暑、健脾、化濕是大原則 本書運用台灣夏季盛產的各類瓜果 輔以中藥...more

 

預購書 

102隻小田鼠

102隻小田鼠

就算只看扉頁都覺得有趣的一本書 100個孩子、100倍的閱讀樂趣和想像 大樹底下,有間隱密的小房子,裡頭住著田鼠爸爸、田鼠媽媽和他們的「100」個孩子…… 你沒看錯,就是100個孩...more


騷動:遊戲三部曲II

騷動:遊戲三部曲II

你得確定,你知道每件事, 而你學到的第一件事,就是每個人都說謊!   你真的想要知道真相嗎? YES→NO 為了擺脫「遊戲」,HP隱姓埋名,用假護照、假身份在世界各地流浪了十四個月。...more


總有愛你的一天(獨家典藏精裝簽名限量版)

總有愛你的一天(獨家典藏精裝簽名限量版)

愛情  事業 在女人心中的份量有多少? 妳願意付出多少來談場失去理智不斷妥協的戀愛 擔任知名廣告公司總監一職的杜胤丹,總是能夠獨當一面,任何事都能夠公私分明、冷靜...more


嬰屍路:ZOM-B(5)

嬰屍路:ZOM-B(5)

向達倫發出嚴重警告: ZOM-B系列目前為止最驚悚的一集! 粉屍們請注意!全系列中段最高潮!伏筆的謎底終於揭曉!英國AMAZON書店讀者★★★★☆(4顆半)顫慄推薦! 我用驚恐的眼神看著他的眼...more


還好,我們可以練習快樂

還好,我們可以練習快樂

人生就該去愛、去享受、去學習、去發現, 每一天,都要比昨天更幸福一點點! 西班牙有史以來最受歡迎的勵志書第2名!高踞暢銷排行榜前茅1年半以上! 義大利熱賣超過10萬本!AMAZON書店讀者★★...more


TRENDY偶像誌NO.54-宋承憲+CNBLUE型男特輯(隨書附贈獨家40*54cm封面海報)

TRENDY偶像誌NO.54-宋承憲+CNBLUE型男特輯(隨書附贈獨家40*54cm封面海報)

華文韓流出版第一品牌《TRENDY偶像誌》 全新全面進化大改版! ★ 隨書附贈獨家40*54cm封面海報。 ★ 改版加厚16頁精彩內容,質感內容全面進化品質再提升。 《TRENDY偶像誌》一直以精彩訪問...more

醫療保健

抗老化‧防惡化:全家人の日常眼睛保養書

抗老化‧防惡化:全家人の日常眼睛保養書

養眼大作戰,還你好眼色! 【16種眼睛常見疾病介紹】 X 【10大護眼元素這樣吃】 X 【6大眼睛保健迷思破解】 眼睛是生命的靈魂之窗, 是一個精密而靈敏的光學系統, 在過度使用3C產品的狀況之下, ...more


你的處方箋:降膽固醇自己來

你的處方箋:降膽固醇自己來

1診斷 利用健檢報告的數值,診斷當前的危險度及原因 高血脂症的三種型態、10年內冠狀動脈疾病的死亡率、個人膽固醇值改善方針 2飲食 改變飲食習慣即能降低膽固醇值 3個月內降低膽固醇值、血液檢...more


arrow
arrow

    poe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