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福爾摩斯編年史(限量海報書衣版)

  經典的冒險和謎題怎麼轉換成全新的劇本?體現劇本的藝術家和設計師是誰?平凡的地點怎麼轉變成倫敦的「犯罪溫床」?大家怎麼看夏洛克英年早逝的情節?參與的演員對他復活又有什麼想法?

  從貝克街221B到聖巴醫院,從白金漢宮到蘋果舍,挖掘《新世紀福爾摩斯》緊閉的每扇門後有什麼祕密……

 

  《新世紀福爾摩斯》的幕後故事,第一次公諸於世。深入探究全世界最偉大且獨一無二的顧問偵探背後的創意來源。從第一季到最新第三季,十二集的故事背景與內幕大公開!

  全球最火熱的偵探影集,觀眾高達1272萬人次,版權售出180個地區
  收錄劇照、劇本構想、設計圖、服裝照等500幀公開或尚未公開的照片
  完整介紹幕後工作故事,一窺此劇集大獲成功的秘密。

  《新世紀福爾摩斯:編年史》的內容來自演員和節目工作人員,透過他們來解開令人難忘的罪案,製作團隊的檔案紀錄毫不保留,全部公開,也囊括訪問內容、未公開的劇本、概念美學和分鏡腳本。

Sherlock: Chronicles外文書



本書特色

  ◎《新世紀福爾摩斯》全球唯一官方指南第二彈
  ◎BBC熱門影集Sherlock 1-3季幕後製作大公開
  ◎海報書衣,值得粉絲珍藏。

博客來獨家

2015/5/31前凡購買《新世紀福爾摩斯編年史(限量海報書衣版)/一般書衣版)》,就有機會參加獨家抽獎,獲得「新世紀福爾摩斯第一季+第二季+第三季DVD」一套,本活動共抽出3個名額!

今日66折  新書  排行榜  博客來選書  特價書區  讀者書評區   簡體書     外文書

本書分類:博客來>中文書>生活風格> 影視偶像> 影視寫真/導覽書

新世紀福爾摩斯編年史(限量海報書衣版)

新世紀福爾摩斯檔案簿 世紀福爾摩斯檔案簿新世紀福爾摩斯編年史(一般書衣版)新世紀福爾摩斯編年史(一般書衣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爾摩斯 影視寫真導覽書
    全站熱搜

    poe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