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數玩家和讀者驚豔讚嘆

雨果獎暢銷天王布蘭登.山德森親自跨界鉅獻
  全新電玩遊戲背景故事改編創作!

IOS史上銷售最快的動作冒險APP背景故事
創下IOS銷售紀錄,四天下載量超越5萬人次

【2015國際書展作者來台限量精裝紀念版】

  持有無盡之劍者,亦將承受無盡循環的宿命……
  在不朽神王的霸權統治下,人民的生活苦不堪言,百姓私下培養名為「祭禮」的戰士,送去刺殺神王,許多年來,從來沒有人成功。

  但賽瑞斯做到了。

  殺了大魔王的年輕英雄回到家鄉,卻因為帶回神王的武器──無盡之劍,而遭村民懼怕和抗拒,從此被放逐。原以為達成任務可以開啟自由人生的賽瑞斯,只好帶著無盡之劍遠離家園,流浪天涯。

  旅途中,賽瑞斯發現神王不僅可能沒死的跡象,更驚覺自己成為神王祕密計畫中的一顆棋子。他也遇到了謎樣的女子伊莎,兩人從一開始的寶劍爭奪,到相互欣賞,培養出微妙的情誼。但是,賽瑞斯卻發現,自己的心靈已漸漸被無盡之劍的黑暗魔力所侵蝕操控……

  完全超越遊戲,直到最後一頁都絕無冷場的快感動作經典!──Amazon讀者,Ted

【痛快閱讀!奇幻史詩的熱血召喚!】奇幻基地TOP暢銷展三書75折!

作者簡介   

布蘭登.山德森


  西元1975年生於美國內布拉斯加州首府林肯。15歲時在書店見到奇幻大師羅伯特.喬丹的暢銷經典鉅作《時光之輪1:世界之眼》,從此成為書迷,並立志寫作向大師看齊。
  
  2005年,首部長篇小說《諸神之城:伊嵐翠》付梓,隨即獲得《浪漫時代》奇幻史詩大獎,並連續入選2006、2007美國奇科幻地位最高的新人獎項 ──約翰.坎伯新人獎,之後陸續寫下「迷霧之子」三部曲、「邪惡圖書館」系列、《破戰者》等書,被各大書評給與高度評價,更讓喬丹大師指定他為「時光之 輪」完結篇的接班人選!
  
  2009年10月接班作《時光之輪12:末日風暴》出版,打敗丹.布朗新書《失落的符號》,空降紐約時報排行榜冠軍。

  2010年2月「迷霧之子」三部曲陸續在台出版,以其華麗精采又節奏輕快的內容,破除一般讀者對於奇幻小說設定繁複,閱讀門檻高的類型限制,掀起奇幻小說大眾化熱潮,創造全系列銷售十五萬冊佳績!
  
  2012年2月,山德森籌思規畫超過十年的壯闊長篇鉅作「颶光典籍」系列首部曲《王者之路》推出,超越「迷霧之子」系列成就,讓評論家和讀者們紛紛驚呼他為「邪惡的天才」!
  
  2013年6月,以參訪台灣故宮為靈感的全新創作〈皇帝魂〉,與其他四篇奇、科幻傑作集結推出全球唯一版本《皇帝魂:布蘭登‧山德森精選集》。同年9 月,〈皇帝魂〉不負眾望摘下全球奇科幻大獎《雨果獎》最佳中篇。11月,《陣學師:亞米帝斯學院》上市,融入數學幾何的設定饒富趣味又兼具知識性,開創了 魔法學院冒險的新篇章!
  
  2014年5月,山德森再次挑戰其多變精湛的寫作風格,全新打造邪惡版的超級英雄《審判者傳奇:鋼鐵心》,猶如動作電影般的快節奏冒險,加上作者一貫擅長的翻轉筆法,再次擄獲所有讀者的心!

  目前任教於楊百翰大學,居於猶他州的歐瑞市,正積極埋頭創作其他系列作品。

  作者官網:www.brandonsanderson.com

  著作:《諸神之城:伊嵐翠》、「迷霧之子」系列、「邪惡圖書館」系列、《破戰者》、「時光之輪」系列之《末日風暴》、「颶光典籍」系列首部曲《王者之路》、《皇帝魂:布蘭登.山德森精選集》、《陣學師:亞米帝斯學院》、《審判者傳奇:鋼鐵心》、《無盡之劍》。
  相關著作
  《審判者傳奇:鋼鐵心》
  《時光之輪12末日風暴(上)》
  《時光之輪12末日風暴(下)》
  《時光之輪14最終部:光明回憶(下)》
  《無盡之劍》
  《皇帝魂:布蘭登.山德森精選集》
  《諸神之城:伊嵐翠(全新封面)》
  《迷霧之子番外篇:執法鎔金》
  《迷霧之子終部曲:永世英雄》
  《陣學師:亞米帝斯學院》
  《颶光典籍首部曲:王者之路.上冊》
  《颶光典籍首部曲:王者之路.下冊》

今日66折  新書  排行榜  博客來選書  特價書區  讀者書評區

本書分類:博客來>中文書>文學小說> 科幻/奇幻小說> 歐美科幻/奇幻小說

本書分類:文學小說> 翻譯文學> 美國文學

無盡之劍(限量精裝紀念版)

目睹殯儀館之詭異事件 1

目睹殯儀館之詭異事件 1

血歌首部曲:黯影之子(下)

血歌首部曲:黯影之子(下)

無盡之劍(限量精裝紀念版)

Infinity Blade

作者: 布蘭登.山德森

 

星移記:羊毛記起源真相

星移記:羊毛記起源真相

史上最怵目驚心的醫學報導!比人體細胞小的奈米機器人真的存在!美國加州大學癌症中心即將研發成功,很快就可以輸入人體殺死癌細胞!然而,你確定那只是用來救人而不會用來殺人? ...more

極限 LIMIT [上](《群》作者薛慶太空跨界小說)

極限 LIMIT [上](《群》作者薛慶太空跨界小說)

★中文版獨家收錄薛慶手繪太空世界設計稿 ★隨書附「太空旅行團行前說明手冊」:人物簡介.月球地圖.作者親繪手稿當太空電影中的科幻都成了科技,資本主義卻把地球變成了交易!《...more

鋼鐵德魯伊4:圈套

鋼鐵德魯伊4:圈套

兩千歲德魯伊,跑路中! 印地安保留區淘金計劃,千年騙徒凱歐帝的計中計!紐約時報暢銷榜、亞馬遜網路書店發燒奇幻小說、空降尼爾森公信榜排行、《出版人週刊》強力推薦「為古老神話注入新...more

魔像與精靈

魔像與精靈

當猶太祕術的魔像和阿拉伯魔法的精靈,在紐約城相遇, 世紀風暴隱隱成形,一場魔幻寓言即將改變人類的命運! ★《夜行馬戲團》+《魔法覺醒》的跨界魔幻魅力!《英倫魔法師》後,最刺激的奇幻處女作...more

血歌首部曲:黯影之子(上)

血歌首部曲:黯影之子(上)

美國破3000名讀者五星滿分評價,空降美國亞馬遜銷售榜冠軍,擊敗同時推出的「冰與火之歌」!繼「迷霧之子」凱西爾、「王者之路」卡拉丁等奇幻英雄後,讀者一定要認識的全新傳奇:瓦林.奧.蘇納...more

千年之願3:天使與魔鬼的約定

千年之願3:天使與魔鬼的約定

《紐約時報》暢銷三部曲精彩完結 2014年亞馬遜網路書店年度青少年小說 2014年goodreads網站讀者票選年度青少年奇幻小說 全球賣出31國版權,美國環球影業下一部奇幻巨作 媒體讚譽:獨一無二,令人淪陷的魔...more

刀光錢影4:寡婦之翼

刀光錢影4:寡婦之翼

「冰與火之歌」作者喬治.馬汀力讚:我夢想中的奇幻大作! 金錢、權力、欲望蠱惑人心界限, 失控的夢魘來襲挑動,烽火狼煙一觸即發! 「這部作品讓艾伯罕穩坐喬治.馬汀接班人的寶座。」──《Grasping for th...more

時光五部曲1~3集盒裝(時間的皺摺、銀河的裂縫、傾斜的星球)

時光五部曲1~3集盒裝(時間的皺摺、銀河的裂縫、傾斜的星球)

★ 美國兒童文學最高榮譽「紐伯瑞金牌獎」 ★ 亞馬遜網路書店編輯激烈評選「一生必讀的100本書」 ★《學校圖書館期刊》讀者票選「史上百大兒童小說」 ★ 美國國家教育協會網路票選「教師的百大童書」 ★ 美國國...more

獵魔士長篇 2 蔑視時代

獵魔士長篇 2 蔑視時代

時代教人蔑視一切, 而他卻要命的不合時宜! 華文世界的金庸.英語國家的托爾金 在波蘭,是安傑.薩普科夫斯基 ◎波蘭國寶級奇幻大師.波文譯本首次面世 ◎經典RPG遊戲「巫師」系列原著小說 ◎五度獲頒波蘭...more

文稿零頁日記

文稿零頁日記

我寫日記,憑弔從生命中消失無蹤的人, 然而,無論怎麼眨眼, 他們的身影都無法再出現在我的視網膜上。 《博士熱愛的算式》、《人質朗讀會》作者 本屋大獎、芥川獎、谷崎潤一郎獎得主 小川洋子藉由...more

娃娃屋

娃娃屋

八個人偶、九個房間、一幢價值連城的娃娃屋…… 財富究竟會引她走上優渥的一生,或是將她推入遭人操縱的牢籠? 《別相信任何人》作者S.J.華森盛讚:「這是一本讓你想起當初為何愛上閱讀的好書!」 接近...more

數湯匙的賊

數湯匙的賊

愛倫坡獎終身大師獎得主、《紐約時報》暢銷書作者──勞倫斯.卜洛克雅賊系列最新力作 這一天,羅登拔的二手書店裡出現一個神秘訪客,他高價雇用羅登拔去一間博物館偷《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的原稿。 在經...more

arrow
arrow

    poe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