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一天二十四小時,為什麼有些人的讀書效率就是比你好?

  
  「計時器讀書法」運用生理節奏的科學,掌握十八分鐘立即進入讀書狀況,提高閱讀速度、理解率與記憶力!
  
  想唸完一本書,卻因為沒有專注力和毅力導致你無法完成,也許你常發生以下情形:
  「明明星期天要念英文,卻因為懶散,遲遲無法開始,最後浪費一整天。」
  「回家不是看電視就是在滑手機,上課前的預習完全都沒做,導致上課聽不懂。」
  「報告要念的書太過艱深,無法持續唸下去。」

計時器讀書法:不想念書?無法專心?18分鐘無壓力讀書法,立刻讀通難懂艱深書籍!

  日本大學教授─菅野仁經過研究讀書問題的秘密,配合人體天生的生理節奏和大腦運作模式!

  十八分鐘最大的優勢
  十五分鐘會有疲累感,但一想到「還剩下三分鐘」,就會燃起動力,產生「接近終點的跳躍效果」。

  首創以三種生理節奏搭配十八分鐘無壓力讀書法,你就能專注讀完一本書或一件事!
  作者菅野仁為社會學大學教授、學者。平時忙錄的工作讓他無法在研究及教學後的時間,專注研讀艱深的書籍。發現人的生理節奏和提起動力有很大的關係,因此研發一套以生理節奏搭配計時器設定十八分鐘的讀書法,高效的專注力,讓你任何事都能輕鬆達成!

大聯盟 讀冊 dddd

 


  生理節奏停滯,處理不太想碰的工作。
  「先著手進行手邊工作」是最首要的目的。啟動設定好計時器。告訴自己在今天之內,「只有十八分鐘」要面對那件討人厭的工作。如果能夠做到,就稱讚一下自己。   

  生理節奏為「一般」狀態,處理不太特別的工作。
  在這種情形下即使不用多做什麼,專注力也能自行恢復,以一組=十八分鐘並且稍作短暫休息,三組=一個單元後再充分休息的標準模式。

  生理節奏狀態良好,有意願想要著手處理工作。
  即使生理節奏良好也需要適當的休息。如果原本就沒有持續的專注力,想要完全不休息,把任務完成,反而會對那項任務產生厭煩感。

本書特色

  1.最精準的【分析】:以生理節奏來分析狀況,發現弱點,改善專注力。
  2.最有效的【實踐方法】:只要簡單起動計時器就能用行動來改變無法專注的你。
  3.最精采的【成功實例】:作者自身的經驗、學生豐富的使用感想,實證計時器讀書法的好處。

 

 

計時器讀書法:不想念書?無法專心?18分鐘無壓力讀書法,立刻讀通難懂艱深書籍!1.200個超神必勝學習法

arrow
arrow

    poe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