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吧!去做你真正渴望的事:創造有意義人生的7分鐘微行動

  作者艾莉森‧路易斯是全美知名顧問及講師,是改善許多人生活品質的「7分鐘行動計劃大師」。路易斯透過30則真實動人的故事,帶你重新回顧生命,發掘內心深處的想望,並用現代人最能夠聚焦的7分鐘,幫助你每天提醒自己聚焦最重要的核心。

  用下列這7個問題,重新檢視自己,排出優先順序、簡化生活:
  •你是否清醒地生活?
  •你有企圖心嗎?
  •你是否持續成長與學習?
  •你全心投入嗎?
  •你經得起磨練嗎?
  •你處於「順流」狀態中嗎?
  •你有信仰嗎?

  生命是由一連串的小選擇、小決定所累積組成,每個表面上看來微不足道的微行動,會彙集成改變命運的轉捩點。
  31天的行動計劃,每天7分鐘, 一步一步練習,找到人生的意義與實現的方法。
  每個人都能找到生命的意義,知道自己此生為何而來、所為何求。

走吧!去做你真正渴望的事:創造有意義人生的7分鐘微行動

The 7 Minute Solution

原文作者:Allyson Lewis

推薦序

走吧!成為你真正喜歡的人 褚士瑩


  我深信所謂的效率,運用在人生上,並非很快地達到成就,而是把自己變成一個自己喜歡的人的過程。

第一章

什麼是七分鐘微行動?

時間雖然免費,但卻無價。
你無法擁有它,但你可以利用它。
你無法保有它,但你可以花費它。
一旦你失去它,就再也找不回來。——哈維.麥凱(Harvey Mackay), 全球頂尖演說家、千萬暢銷書作者   

簡單地說,七分鐘方案是一套生活系統,讓你得以避開混亂,享受自由、有意義的生活。你將學會如何規劃日子、利用時間,也將學會如何訓練大腦,聚焦在生活最 有意義的事情上。你將學到的策略,會讓你有能力做出正確抉擇,將自己打造成理想中的人。最終結果便是,你會體驗到更有意義的人生。

 

小池來解惑:讀著讀著就把煩惱都清空的「人生解惑」

小池來解惑: 讀著讀著就把煩惱都清空的「人生解惑」

暢銷書《讓你從「自己」中解放的沉默入門》 的作者 面對任何千奇百怪的疑問, 都會給你一個「答案」! 讓你噗哧笑出來,同時又心悅誠服 ●和人面對面時問不出口的疑惑 ●不知該找誰傾訴的煩惱 對...more

兩分鐘改變自己:告別「不OK的自己」,創造「三十歲前不斷成長」的63個成功模式!

兩分鐘改變自 己:告別「不OK的自己」,創造「三十歲前不斷成長」的63個成功模式!

每天改變1%,改變100次,就是一個全新的自己! 日本AMAZON書店、BookLive網路書店4.5顆星口碑好評! 把吃苦當吃補? 送你這句話── 「辛苦總有一天會獲得回報」是謊言! 覺得自己在工作上沒有成長? ...more

九型人格.人生必勝的職場法則

九型人格.人 生必勝的職場法則

九型人格之社會人必讀聖經 結合古老智慧與現代心理學知識 美國CIA與百大企業最常應用的心理學術 還不知道自己適合做什麼工作嗎? 只要花點時間應用九型人格學說審視自己, 清楚自己的性格優勢、...more

幸福的原力:找到一生幸福的信念魔力

幸福的原力: 找到一生幸福的信念魔力

改變信念,就能改變命運。 人有無限的潛力。只要你對人生懷抱著希望,一定能將願望實現。 人的內心潛藏著偉大的力量。 但到目前為止,許多人都還沒真正使用這力量。 要是我們能活用此力量,所有人...more

下一秒,讓改變發生!:用堅持改變未來人生的46個法則

下一秒,讓改 變發生!:用堅持改變未來人生的46個法則

★對現狀不滿?就去改變它! ★百萬暢銷作家林慶昭,和你分享內心強大的46個法則! ★成就強大的自己,先從堅持到底開始! 有一種正能量叫堅持,它讓你的人生無所畏懼,讓你有勇氣去改變未來。 當你想放棄的...more

這一生的幸福計劃:快樂也可以被管理,正向心理學權威讓你生活更快樂的十二個提案

這一生的幸福 計劃:快樂也可以被管理,正向心理學權威讓你生活更快樂的十二個提案

一個人快不快樂,有50%由基因決定,有10%因境遇而起,還有40%可以透過行為和想法增進我們的快樂! 加州大學正向心理學權威劃時代的經典之作 以心理學的實證研究,提出十二個有效增進快樂的方案 即使...more

arrow
arrow

    poe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