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上市即攻占美國亞馬遜總榜TOP10!
  ★話題不斷,大西洋月刊封面人物、彭博商周、ABC、CBS電視新聞專訪!
  ★最多男性購買的女性勵志書!買給女兒看,也給自己看!

《挺身而進》實踐版
Facebook營運長 雪柔.桑德伯格 鄭重推薦!
信心,就是相信自己有能力做好一件事。


  有能力的女性vs過度自信的男性,誰會勝出?
  妳已經盡了力,機會卻從不眷顧?
  當妳埋怨老天不公平,殘酷的真相是:
  妳才是自己最大的絆腳石,一切都是缺乏信心惹的禍。
  然而,信心究竟是先天基因還是後天養成?
  藉由最新研究、職場實例,以及名人分享,本書帶領讀者重新看見「信心」,將想法化為行動,掌握自我的身心狀態,成就最好的自己!

  關於女性信心的一些現象

  ․男性比女性更常要求加薪,比例高過4倍,而即使女性提出加薪,所提金額也比男性少30%。
  ․男女人數均等的重要會議上,女性發言會比男性少75%。
  ․男性平均把自己的表現高估30%,稱之為「真心過度自信」。
  ․女員工認為自己符合100%的職務要求以後,才會提出升遷申請,而男員工只要自認符合60%的職務要求,就會樂於提出申請。
  ․男性獲得新職位時,就會想著下一個目標,女性則是急欲證明自己值得這個位置。
  ․越來越多女性擔任高層管理工作,但多為功能性職位,如人力資源、財務長,而非營運性職務。坐在對的位置上,天賦才能自由。

  如何破解信心密碼?

  行動指令:放手做,勇敢錯


  ․女性擅長步步為營,卻因此自限格局
  ․趕快失敗(大成功是由許多小失敗累積而成的)
  ․停止三思,想像成功的感覺(女性的腦,是信心的天敵)
  ․殺死負面想法(先記錄想法,再另類思考)
  ․從我到我們(停止想像別人如何看「我」,而是別人如何看我們這個團隊)
  ․重複、重複、再重複(信心需要長時間的練習與培養)
  ․取得發言權(當你代表一群人的利益時,你就會發揮母性光輝了)
  ․微信心(從小決定開始培養起)
  ․冥想(乘機擺脫焦慮)

.簡潔的威力:注意力短缺時代,說得越少,影響越大!

簡潔的威力:注意力短缺時代,說得越少,影響越大!

信心密碼:放手做,勇敢錯!讓100萬人自信升 級的行動指南

The Confidence Code

今日66折  新書  排行榜  博客來選書  特價書區  讀者書評區

本書分類:博客來>中文書>商業理財> 成功法> 自我成長

【全彩圖解版】30歲前一定要懂的80個加薪祕密

【全彩圖解版】30歲前一定要懂的80個加薪祕密

平凡上班族薪資數字一路攀升的關鍵技巧大公開 態度,決定薪資的厚度 同樣職位的同事,為什麼人家可以一路升遷扶搖直上,你卻只能在原地踏步做百年長工?其中的秘密就在於前輩不會透露給你的職場眉角。 ...more

成就大業的冒險精神:馬雲教戰守則

成就大業的冒險精神:馬雲教戰守則

做決策不能完全憑直覺 在紛亂的外部環境中用自己的腦袋思考問題和判斷問題。 我想給我們這些創業剛剛開始的人一個建議, 公司還很小的時候千萬別去講理論, 別人不一定會認同你的理念,但是都會按...more

沒試100次,別說你有夢想!

沒試100次,別說你有夢想!

韓國暢銷作家,夢想實現女王! 總是抱怨夢想無法實現嗎?但,你試了100次了嗎? 現在,你最需要的就是實現夢想的食譜! 這是一個平凡女生實現夢想的故事,金壽映,自幼家境貧困,上大學成了件奢侈的事,但她...more

跳海不成的創業人生

跳海不成的創業人生

從高中被退學三次,到一手打造義大世界三冠王奇蹟, 他,證明了每個人都可以翻轉自己的命運! 從跳海到跳級, 以反骨精神,打造勝利人生! 他什麼都沒有,沒學歷,沒背景,沒人脈,更沒有可以當靠山...more

成功,是失敗的累積:熱情決定你是贏家或輸家,45位名人教你倔強到底!

成功,是失敗的累積:熱情決定你是贏家或輸家,45位名人教你倔強到底!

破解所有成功法,掌握精髓 45則真實故事 讓「追夢」回歸本質,不再俗濫 一語道出人生致勝的秘訣 其實,你有成功的潛能! 活著不是贏家就是輸家, 想成功,就要倔強到底! 四十五位非凡名人,教你「倔...more

為什麼世界頂尖人士都重視這樣的基本功?:讓高盛、哈佛、麥肯錫菁英一生受用的48個工作習慣

為什麼世界頂尖人士都重視這樣的基本功?:讓高盛、哈佛、麥肯錫菁英一生受用的48個工作習慣

☆日本暢銷20萬冊,Amazon排行榜第一名!精英的最大共通點,並非優異的才能,而是對基本功的堅持。千萬不要輕忽眼前不斷重覆的小事,因為它們往往可以給你足夠的力量,讓你在...more

變,跟過去說再見:踏出改變的第一步,成就自我的九個信念

變,跟過去說再見:踏出改變的第一步,成就自我的九個信念

即便命運對我不公, 我依然有一顆堅強的心, 去勇敢承受這一切。 ——英國著名詩人 約翰·德萊頓 我想賺大錢、減肥、度假、環島、做自己......,想做好多事情,但一年過去了,卻總是空想。為什麼我想做的事...more

做對四件事,不再當工作的奴隸!

做對四件事,不再當工作的奴隸!

寫給受困職場的所有上班族 血汗企業可能列為禁書 工作過量,有礙健康 錢,夠用就好! 本書作者曾是科技電子業的資深經理人,妻子曾任政治、財經媒體記者以及雜誌社總編輯,兩人在工作上都有好表現也有好...more

arrow
arrow

    poe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