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這角色設定複雜,再加上扭曲的情節和龐大的地理背景設置(跨越荷蘭、墨西哥,甚至印度),創造出了誘人的故事,並將其推展至遠勝羅曼史的境界。──《出版人周刊》星級評論

 

  ◆有多少篇遊記就有多少次浪漫邂逅,這本小說將吸引電影《愛在黎明破曉時》的粉絲們!──《學校圖書館期刊》

  ◆邦諾書店4.5顆星推薦!
  ◆亞馬遜書店4.1顆星推薦!

★《如果我留下》作者、紐約時報暢銷作家蓋兒‧芙曼

★舊作《如果我留下》改編電影即將上映,由超殺女克羅伊‧摩蕾茲主演!

◇亞馬遜書店青少年類小說作者排行榜第2名,僅次於《移動迷宮》作者!
◇亞馬遜書店百大作家排行榜第11名!
◇與《分歧者》、《決戰王妃》共同獲選BuzzFeed網站2013最佳青少年小說!

  失去某個你擁有的東西是一回事,失去某個再也不能擁有的東西是另外一回事。

  前者的失去只是失望,而後者,卻是失落。

  威廉慢慢睜開眼睛,不知自己身在何處,四周都是刺目的白。
  頭痛欲裂的他茫然地打算找回記憶,卻看見手上戴著不屬於自己的女錶;
  水晶錶面已經裂了,但錶還在走。

  他終於想起來,他忘掉的是一個女孩:露露……
  她身無分文、又餓又冷,想必渾身被拋棄的驚恐,可他卻不見蹤影。
  如今對方說不定正在陌生的異國街頭,流著淚無助地等他──或者恨他。

  他在醫院住了幾天,當務之急是找到她!
  但翻遍對方的行李,卻沒有一件東西可以讓他查到她的下落。
  「露露」甚至不是她的真名。

  威廉終於明白,他搞丟了已在他心中刻下印痕的她,
  但有些東西是擦不掉的,而愛,便是那種痕跡……

看完整內容連載

內容連載

我聽到救護車的警笛聲。
我首先想起杜布羅夫尼克的警笛聲。
但那不是我現在聽到的警笛聲。這是單音調的咿哦聲,好像電子羊在咩咩叫。警笛的聲音並沒有越來越接近或漸行漸遠,而是在我身旁響個不停。我越是想分辨這是何處的警笛聲,越是想不起自己在哪裡。看完整內容連載

重返錯過那年

 

 

重返錯過那年

Just one year

今日66折  新書  排行榜  博客來選書  特價書區  讀者書評區

本書分類:博客來>中文書>文學小說> 愛情小說

文學小說> 翻譯文學> 美國文學
童書/青少年文學> 青少年小說> 愛情小說

作者簡介

蓋兒.芙曼(Gayle Forman)


  她是得獎不斷的國際暢銷書作家,記者出身,文章常見於各大刊物。她的小說《如果我留下》、《芳蹤何在》、《理智姊妹》,皆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書金榜。

  以《如果我留下》榮獲:
  ‧2009年新大西洋獨立書商協會年度大獎
  ‧2010年獨立選擇榮譽獎。

  其他著名的文學獎項有:
  ‧2010年英國奇幻獎   ‧2011年南卡羅來納州青少年圖書獎提名  ‧2009年好讀網選擇獎青少年小說類提名  ‧2009年密爾瓦基州青少年圖書獎提名   ‧美國圖書館協會/青少年圖書館服務協會讀者愛不釋手之選

親愛的阿基米德(中)

親愛的阿基米德(中)

他是凡事都理性分析的天才密碼專家,她是冷靜自持的天才生物學家 詭譎的案件之中,且看天才用嚴肅的方式追到真愛! 高智商限定的犯罪心理戀愛小說全新修訂版 「接下來就靠妳繼續解密了。如果妳相信我...more

 

 

我們的幸福時光(電影書衣版)

我們的幸福時光(電影書衣版)

「每週四上午十點,是我最幸福的時光……」 你最幸福的時光是哪一刻? ◎改編《熔爐》作者孔枝泳感動全球作品 百萬冊銷售電影原著 觀影人次突破250萬 ◎兩大韓流巨星從影生涯最佳代表作 雙雙獲得青龍獎與百...more

 

 

寫一封信給妳

寫一封信給妳

他是一個過氣歌手,不,或許連過氣都談不上,當年的偶像男子組合解散後,他就只能組個樂團,在Pub裡駐唱,生活只剩平淡,曾有的創作才華,似乎也只成了記憶中一抹淡淡的痕跡。 但他沒有想過,有一天,他...more

 

 

親愛的阿基米德(上)

親愛的阿基米德(上)

他是聰明孤僻的天才密碼專家,她是少根筋的天才生物學家 高智商限定的犯罪心理戀愛小說全新修訂版 一個科學家是一個天才,兩個科學家是兩個天才,可天才和天才談戀愛,蠢死了! 「這份一百多位頂級解...more

 

 

我想要的,只是一個擁抱而已【全新版】

我想要的,只是一個擁抱而已【全新版】

明明愛著卻又不肯承認,這是最卑鄙的事情。 橘迷最愛不忍釋的經典代表作,還好有橘子,我們不再那麼害怕寂寞! 收錄橘子感動新序〈那時候的我們都還是好的〉,再一次復刻愛情的純粹! 可不可以有一次...more

 

 

與你相約起點

與你相約起點

溫柔善良的畫家對上冷漠難搞的駭客, 纖細的畫筆該如何刷開高築的防火牆? ◎續寫前作《我的完美男人》的精采故事,又一名「影爵」美男陷入情海漩渦! ◎平凡的小畫家在複雜凶險的世界展開不平凡的人生際...more

 

 

秋的貓

秋的貓

博客來、金石堂暢銷美女作家 Misa 初秋裡的寂寞相遇我感謝自己處在毫無畏懼的十六歲,才有勇氣抱緊滿是傷痕的他。他的雙眼有時候,就跟貓一樣,看不見真心。但我忽視不了他眼裡...more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完美典藏版!)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完美典藏版!)

萬眾粉絲期待江辰∞陳小希回來了! 青春文學小天后趙乾乾小美好經典代表作完美典藏版 NEW典藏版限定版近萬字全新番外! 〈江辰的愛情〉/〈他們的重逢〉/〈他們的婚紗照〉/〈他們的生活〉/〈她...more

 

 

紙星星

紙星星

全台女高校生捧心期盼的純愛經典 每三天就有一人來信懇求出版! 暖淚系青春愛情天后‧晨羽筆下最揪結的苦戀 歷時八年全新修訂,感動從來未曾消退 期待度、討論度、詢問度更勝《...more

 

 

 

我們,別做朋友了

我們,別做朋友了

讀者喻為「文字最有偶像劇氣氛」‧部落格百萬網友迫切催文 純愛小說教主晴菜2014年最溫暖新作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像他這麼懂她,也沒有誰跟他一樣如此需要她,可是為什麼一句「我愛你...more

 

 

惡女心計(電影【瞞天殺機】原著小說海報書衣版)

惡女心計(電影【瞞天殺機】原著小說海報書衣版)

電影《瞞天殺機》原著小說 上一秒,纏綿; 下一秒,背叛。 幸福劇本背後的驚悚佈局…… 《瞞天殺機》電影書衣經典珍藏版 國外權威媒體:「成功扮演瑟琳娜的女演員,篤定獲得奧斯卡提名!」 ★好萊...more

 

 

時空旅人(03):時之風暴(完)

時空旅人(03):時之風暴(完)

《娛樂週刊》稱譽:「令人出乎意料的刺激傑作。」 ★《暮光之城》製片商,電影改編計畫啟動! ★版權全球狂銷──德國、英國、法國、俄羅斯、泰國、葡萄牙、西班牙、義大利等,遍及十八大市場。 ★亞馬遜...more

 

 

arrow
arrow

    poe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