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麥克風的股市求生手冊
    麥克風的股市求生手冊
  • 7年級「股市包租公」,為自己每月加薪5萬元  本書作者麥克風為《Smart智富》171期月刊封面故事主角,並為多家財經媒體經常採訪的股市投資達人:  受訪媒體:  《今周刊》 小資玩小股的靈活存股術  東森新聞 股市包租公! 光靠股息年收入破70萬  《新聞挖挖哇》幫自己加薪  以及聯合晚報、30雜誌、東森電視《 夢想街57號》、東森綜合台《現在才知道》TVBS《 Money我最大》等節目。  麥克風,今年32歲,從大學時期就開始投資股票和期貨,曾一天帳上賺100萬元,也曾因319槍擊案,一覺醒來差點破產。  投資失敗的教訓,他不再追求短期最高報酬,改把投資風險放在第一考量,同時因工作忙碌,摸索出一套懶人選股法,反而創造出穩定績效。7年讓資產從200多萬元翻到800多萬元,年化報酬率16%。2012年~2014年平均每年領到近60萬元股息,等同為自己每月加薪5萬元。  麥克風以價值投資為原則,不追逐市場的熱門股,而是分散投資股價被低估的冷門公司,低檔買進領股息,股價漲高後賣出。本書將詳細介紹麥克風的選股原則、進出場標準,讓一般上班族也能複製他的投資術。

 

麥克風(本名陳彥文)
  1982年生,畢業於台大政治系,現為電子業專案經理。投資經歷15年,大學時期踏入股市,學生時代熱衷於嘗試各種投資方法,資產也大起大落;進入職場後,為了克服爆肝工作、研究時間不足的困境,自己歸納出一套「低檔價值選股、高檔順勢操作」的懶人投資法,並長期在網路上分享心得,每年篩選出一些體質好、股價便宜的包租股,供網友事後驗證,績效大幅超越同期間的大盤。
  近年資產穩定增長,年化報酬率達16%。相信投資就像減肥,不需要追求效果不明的祕方,只要遵守簡單的原則且耐心堅持,市場自然會給你回報。
  部落格:市場求生手冊(stasistw.blogspot.tw/)

輸家不是看錯方向,而是沒有看法;贏家,只是做足了功課。暢銷投資好書全面69折起

商業理財> 投資理財> 股票/證券

今日66折  新書  排行榜  博客來選書  特價書區  讀者書評區

  • 2015羊年亨通大吉利好運包(限量版):家有諧星貓我是白吉
    2015羊年亨通大吉利好運包(限量版):家有諧星貓我是白吉

    白吉陪你2015一整年!
      桌曆陪你上班,手帳記事本幫你紀錄生活大小事
      圖案貼紙可以貼桌曆、貼手帳、到處都可貼
      還有超實用PP材質資料袋,大尺寸什麼都能裝
      特別加碼附上吉羊羊春聯,為你開運討吉利~
      「家有諧星貓,我是白吉」2015羊年亨通大吉利好運包
      超值又精美,開運五件組:

  • 蔡康永的說話之道(兔斯基慶功版)
    蔡康永的說話之道(兔斯基慶功版)

    ‧超瘋狂!《蔡康永說話之道》攻破華文世界各大排行,暢銷200萬慶祝改版!
    蔡康永一字一句,2014年加強版再修訂。
    ‧超熱鬧!兔斯基全新幽默插畫,搞笑上陣!
    世界上最爆笑的兔子,跨海友情助陣!

      蔡康永:「我不在乎說話之術,而在意說話之道。我的說話之道,就是把你放在心上。」

  • 本書分類:心理勵志> 人際關係> 說話/溝通

  • 續.當頭棒喝:施寄青與紫靈破解現代奇案
    續.當頭棒喝:施寄青與紫靈破解現代奇案

    施寄青洞悉輪迴、反省生命
    為人間傳遞善念的勸世之書

      給我們難處的,提拔我們的,我們看順眼的、不順眼的,
      沒有一件事是沒來由的,這世上沒有偶然的事,只有必然的。

      不管人生是順風順水或是坎坷難行,
      全是自作自受,全是咎由自取,
      怨天尤人沒有用,
      只能迎上前去,一一化解。
      關於人生的因緣流轉,
      本書將可為你提供近乎答案的答案

  • 本書分類:宗教命理> 靈異/神秘

今日66折  新書  排行榜  博客來選書  特價書區  讀者書評區

arrow
arrow

    poe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