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是結束——
或者只是另一個開始?

分隔遙遠的世界,伊森和蕾娜必須再次合作,在《美麗魔物》系列小說的最終回,改寫他們的命運。

美麗救贖(美麗魔物4)

美麗救贖(美麗魔物4)

  伊森魏特這輩子一直想逃離單調沉悶的美國南方小城——蓋林鎮。他從來沒想到會邂逅經常在夢中出現的女孩,蕾娜杜凱。她揭開蓋林鎮不為人知的一面。秘 密、強大的力量和詛咒就藏在眼前。他也沒想到要被迫離開他在乎的人事物。所以伊森經歷第十八個月亮一連串的駭人事件後,醒來的目標就只有一個:想辦法回到 蕾娜身邊,回去找他所愛的每一個人。

  在蓋林鎮的蕾娜也在想辦法。她不計一切代價要讓伊森回家——即使這表示她必須相信過去的敵人,或是拿家人和朋友的生命冒險,而伊森的離開原本是為了拯救他們。

名人推薦
  「令人難以忘懷,精采美妙的黑色奇幻小說」──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骸骨之城》作者卡珊卓.克萊爾(Cassandra Clare)

  「安.萊絲(Anne Rice)的哥德式傳統——強烈推薦給史蒂芬妮.梅爾(Stephenie Meyer)的《暮光之城》書迷,或是HBO的《噬血真愛》影迷。」──美國學校圖書館月刊(School Library Journal)

  「故事和氛圍的塑造都巧妙極了!很有原創性的作品。」──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邪惡可人》作者梅莉莎.瑪爾(Melissa Marr)

  「作者以蓋林鎮這個平凡的美國南方小鎮為背景,紮實、巧妙地創造一個精采神秘的魔法世界——書迷肯定會欲罷不能。」——青少年倡導之聲(VOYA)雙月刊(星級評鑑)

  「一部精采的南方哥德式小說。」──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提斯:現代奇幻故事》作者荷莉.布萊克(Holly Black)

  「聰明、有質感,而且浪漫無比。」──克爾庫斯評論(Kirkus Reviews)


相關情報
  ◎2009年Amazon年度編輯精選百大好書 青少年圖書第1名
  ◎2010年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 青少年文學第3名
  ◎2010年華盛頓郵報票選 最受青少年喜愛讀物第6名
  ◎MTV票選最具潛力成為《暮光之城》接班人作品
  ◎繼《哈利波特》之後,華納兄弟電影公司重金拍攝,由《街頭日記》、《P.S.我愛妳》、《巴黎我愛你》導演理查.拉葛瑞夫尼斯(Richard LaGravanese)執導。

美麗救贖(美麗魔物4)

美麗救贖(美麗魔物4)

Beautiful Redemption

作者簡介   
卡蜜.嘉西亞&瑪格麗特.史托爾


  如同書中的艾瑪一樣,卡蜜.嘉西亞非常迷信。她就像其他以南方自豪的女孩,總是親手烤餅乾和派。雖然親戚是美國革命女兒會的會員,不過她從未參加過內戰重演活動。卡蜜在喬治華盛頓大學取得教育碩士的學位。身為老師的她,也是閱讀專家,主持許多兒童和青少年的讀書小組。
  如同書中的蕾娜一樣,瑪格麗特.史托爾從十五歲開始就因為寫作而麻煩不斷。她撰寫並設計了許多當紅的電玩遊戲,所以她養了兩隻淘氣的米格魯,分別叫薩 爾達和卡比。瑪格麗特就讀安默斯特學院和耶魯大學的時候,就深深愛上了美國文學。她在史丹佛大學拿到英文碩士,同時接受詩人喬治.馬克白(George MacBeth)的指導,在諾裡奇的東英格蘭大學研究創意寫作。
  卡蜜.嘉西亞與瑪格麗特.史托爾在一次午餐的餐敘時,有了《美麗魔物》的初步構想,這是她們合著的處女作。瑪格麗特非常著迷於奇幻故事,她一直想寫一 本超自然小說;卡蜜則是喜歡描述美國南方的故事,希望以她土生土長的美國南方創作一部小說。剛開始兩人不知從何著手,只是結合彼此的寫作熱情,將一些故事 概念隨手寫在餐巾紙上。當她們吃完午餐準備離開時,《美麗魔物》已經誕生了。卡蜜和瑪格麗特以及她們的家人都住在加州的洛杉磯市,此外,她們現在改用電腦 寫書,不再寫在餐巾紙上了。

  作者網站:www.kamigarciamargaretstohl.com
  作品官網:www.somelovesarecursed.com

科幻/奇幻小說>歐美科幻/奇幻小說

紅星革命首部曲:崛起

紅星革命首部曲:崛起

你以為自己為了人類日夜辛苦, 其實是被當成用過即丟的廉價勞工盲目賣命。 當世界的真相在你眼前揭露, 你的憤怒,將燃起一場燒燬所有階級的大火。 紅星革命首部曲 打破虛偽烏托邦謊言,從這裡開始! 火...more

北方大道獨家限量作者燙金簽名版宇宙穹蒼書盒套書(上下冊)

北方大道獨家限量作者燙金簽名版宇宙穹蒼書盒套書(上下冊)

美國紐約時報暢銷排行、雨果獎、英倫科幻獎、約翰坎伯紀念獎、克拉克獎各大獎項提名常客,作品銷量突破三百萬冊——英國最受歡迎科幻大師彼德.漢彌頓首部中文版科幻經典鉅作! 《羊毛記》作者休豪伊:這是...more

北方大道燙金書衣套書(上下冊)

北方大道燙金書衣套書(上下冊)

美國紐約時報暢銷排行、雨果獎、英倫科幻獎、約翰坎伯紀念獎、克拉克獎各大獎項提名常客,作品銷量突破三百萬冊——英國最受歡迎科幻大師彼德.漢彌頓首部中文版科幻經典鉅作! 《羊毛記》作者休豪伊:這是...more

神祕生物小隊2:追蹤蒙古蠕蟲

神祕生物小隊2:追蹤蒙古蠕蟲

在神祕生物學中,有人繪聲繪影地描述這種生物: 牠出沒在戈壁沙漠,像蛇一樣潛伏在砂丘之下; 紅色、外形像牛的腸子,頭尾兩端有尖刺, 會噴灑毒液並放出電流。 ——如今牠潛伏在巴黎迷宮般的地底世...more

末日仙境 4 鐵武士

末日仙境 4 鐵武士

.ALA美國國家圖書館青少年票選最愛小說第五名 .美國羅曼史作者協會最佳青少年RITA獎 .Goodreads 網站票選年度最佳青少年好書 為了能在鐵境存活,冬日王子亞許必須擁有靈魂以及凡人之身, 而有一個...more

巫行者(03):絕命反擊

巫行者(03):絕命反擊

總銷售量創下金氏世界紀錄,2.6億總銷量的作者.詹姆斯所帶來的奇幻冒險大作。 最痛的抉擇,最終的抵抗。 他們即將面對最深沉的惡夢。 ★令史蒂芬‧金敬畏的小說家:詹姆斯.派特森主作。 ★詹姆斯賣書...more

第六行者的超能力

第六行者的超能力

★融合科幻、愛情、冒險元素的青少年新興小說 ★美國亞瑪遜網站四顆星半推薦! ★長據亞瑪遜青少年小說科幻類暢銷排行榜 ★四號是這個世代真正的英雄——《變形金剛》導演麥可貝 【獵殺第四行者】系列小說—...more

美麗魔物系列套書 完(作者親筆簽名版)

美麗魔物系列套書 完(作者親筆簽名版)

作者瑪格麗特.史托爾於系列第一集【美麗魔物】扉頁上親筆簽名 一次擁有最完整的【美麗魔物】系列小說 套書內容:【美麗魔物】、【美麗闇影(美麗魔物2)】、【美麗渾沌(美麗魔物3)】、【闇黑夢境(美麗魔...more

 

美麗救贖(美麗魔物4)

 

arrow
arrow

    poe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