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人生,從整理之後開始

麻理惠親身示範·從按摩房子穴道開始營造理想生活風景。
  全彩圖解典藏版‧適合天天執行的怦然心動居家魔法

  超過百萬人,這樣改變了人生!

  《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系列鼓勵上百萬讀者,運用心動就留下,不心動就丟棄的簡單辨別法,不僅整理房子,連工作、人生、感情生活……也都徹頭徹尾的改變了!
你值得每一天怦然心動的生活

你值得每一天怦然心動的生活


  而本書,是要更進一步的告訴我們,如何在整理後的每一天都過著怦然心動的生活。

  從具體的整理順序,到摺疊衣服的方法,都以簡單易懂的全彩圖文解說,更能一窺這位堅持生活品質的日本新一代整理教主,如何徹底實現了她心目中的理想生活。

  請一起來親身體會,整理之後,你可以擁抱何等幸福的人生。

  ◎玄關是一個家的門面,也是最神聖的場所
  ◎把客廳打造成「全家可以開心聊天的空間」
  ◎廚房最重要的價值就是讓「烹飪」變快樂
  ◎勤於擦拭鞋底,好運就會降臨
  ◎晚上睡前翻閱「怦然心動剪貼簿」
  ◎按摩房子的「穴道」,讓家更健康
  ◎盡情享受不方便的生活
  ◎裝飾牆面,營造「理想風景」
  ◎以擦地板取代冥想時間
  ◎清潔劑的數量要減至最少
  ◎睡衣要選擇棉質或絲質衣物
  ◎每天清洗床單與枕頭套的舒暢感無與倫比

你值得每一天怦然心動的生活

你值得每一天怦然心動的生活

毎日がときめく片づけの魔法

今日66折  新書  排行榜  博客來選書  特價書區  讀者書評區

本書分類:博客來>中文書>心理勵志> 人生哲學

<<目次>> <<序及前言>> <<內容試讀>>

作者簡介

近藤麻理惠


  整理諮詢顧問。將看不到地板的垃圾屋,整理成如飯店套房般清爽,擅長施展戲劇性轉變的整理魔法,因此成為日本知名的「整理專家」。在一對一的專屬課程 中,總計讓「學生們」丟掉超過一百萬件物品,成績斐然。從念幼稚園大班就開始閱讀《ESSE》及《Orange page》等主婦雜誌,熱愛打掃、整理、烹飪與裁縫等家事,小學六年都在享受「新娘課程」的樂趣。

  國中三年級因閱讀暢銷書《丟棄的藝術》開竅,全心投入收納整理技巧的研究之中。大學二年級開始從事顧問服務,自創「麻理惠心動人生整理魔法」。「一旦 學會就絕對不會再弄亂」的成效備受好評,在客戶口耳相傳之下打開知名度。專為女性開設的一對一課程大受歡迎,維持畢業生回流率零的優良成績。二○一一年出 版的第一本書《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創下百萬銷售佳績,並在二○一三年,由日本電視台改編成電視劇,邀請知名女星仲間由紀惠擔綱演出,再次掀起熱烈話 題。

  著有:《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2:實踐篇‧解惑篇》,此系列作品已暢銷突破170萬本。

  ‧近藤麻理惠官方網站 konmari.com/
  ‧麻理惠的整理課 konmari.okwave.jp/
  ‧少女的整理收納課 ameblo.jp/konmari/

譯者簡介

游韻馨


  過去我從來沒想過整理可以幫助我們擁有怦然心動的人生,直到接觸了麻理惠的書之後,我才發現原來這麼簡單!想過什麼樣的生活,就必須成為那樣的人,《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改變了我,也希望這一系列的書籍能讓更多人實現理想生活。

  部落格:kaoruyu.pixnet.net/blog
  e-mail:kaoruyu@hotmail.com

 

 

arrow
arrow

    poe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