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書主要議題是伴侶關係,對還沒有找到the right person而言非常有幫助。伴侶常常是自我心靈的投射,如果你的內心不改變,則將一再重複錯誤的選擇模式。
7週遇見對的人:發現真愛的吸引力法則召喚幸福的49堂練習

7週遇見對的人:發現真愛的吸引力法則召喚幸福的49堂練習


  人類的「自我尊重」和「伴侶關係」是亙古不變的,因此心靈類書籍的觀點往往可以歷久彌新,作為一名女性心理諮商師的現身說法,作者自己經歷過感情的失 敗,總是和錯誤的、自己不尊重的對象在一起,因此年過40歲還沒有結婚定下來。她開始認真地自我反省,每天早上花一點時間默想、寫作,好好釐清自己要什麼 樣的伴侶,並且做好準備。在七週之後,她更正了自己的mindset,發現身邊已經有「對」的伴侶(一位履次錯過的舊識),並且結婚(本書成書時已經結婚 4年),並在43歲時生了一個女兒,得到完整的幸福。因此她也將自己的經驗設計成一套課程,在她自己的諮商機構中提供,在本書中也提供為期49天的 lessons,如何準備好自己,得到健康成熟的關係。

  大部份Amazon讀者對此書的評價都相當高(5 star),至今還是一本值得參考、不流於膚淺和俗套的書。對於正確的關係和對的另一半,該用什麼角度去檢視,讀者不一定要真的去作那些習題或參與團體, 就可以得到很好的relationship guideline,即使七週之後沒有找到另一半,也得到了很好的內在進化,讓你更喜歡自己,才能找到真正喜歡自己的人

7週遇見對的人:發現真愛的吸引力法則召喚幸福的49堂練習

7週遇見對的人:發現真愛的吸引力法則召喚幸福的49堂練習

Calling In 「The One」: 7 Weeks to Attract the Love of Your Life

凱薩琳.伍沃德.湯瑪斯 Katherine Woodward Thomas

  KATHERINE WOODWARD THOMAS是取得證照的專業精神治療醫師,她與轉化教育家Claire Zammit共同創辦和推動「女權轉化」課程(the Feminine Power transformative courses)和「女權全球共同體」組織(the Feminine Power Global Community),吸引來自各國數千名的婦女熱烈參與。《七週遇見對的人》(CALLING IN 「THE ONE」)出書後,KATHERINE WOODWARD THOMAS和工作合夥人Claire Zammit立即成立「叩應另一半七周計劃」的電視廣播課程和CD教學課程,並推廣女性成長電視教學節目「Women on the Edge of Evolution teleseries」(www.womenontheedgeofevolution.com/,此系列課程廣受各方好評。KATHERINE WOODWARD THOMAS與丈夫和女兒現居加州洛杉磯。) 全球已有20萬人上過她的課程。

  作者官網:katherinewoodwardthomas.com/

男磨女、女磨男

男磨女、女磨男

男與女是彼此磋磨、共同成長的關係 讓彼此人生更精彩豐富的處世智慧 「讓女人成長的男人」、「讓男人成長的女人」── ◆研究男女性別前一定要知道的事: 「害怕受傷的男性」與「屢敗屢戰的女性」 ...more

幸福只要多一份心思

幸福只要多一份心思

以前,曾經流行過一句話─—「被冷落的一族!」 所謂「被冷落的一族」,乃是針對「老公根本不在乎我!」或「老公對我一點也不溫柔!」對丈夫抱著一籮筐不滿的妻子而言(本來,這句是用來形容年輕人的話,曾幾...more

勇敢,相信愛

勇敢,相信愛

臉書上最動人的牽手佳話!28萬網友真心擁戴! 相信愛,放下對愛的問號和心碎, 妳也可以和百勒絲一樣,找到Forever的幸福! 在不後悔的前提之下 我明白我在改變自己的人生 相信的那一刻,就是愛的...more

前女友

前女友

「這是我最害怕進入的一本書。 我很害怕寫著寫著就又回去了,原來我還是被「傷害」認出來了。」 暌違兩年,第一本半自傳短篇小說。 終於寫出說不下去的話,看不下去的人。 2011 年推出第一本作品,...more

不解釋愛情觀察筆記:81則科學實證的超強戀愛法則

不解釋愛情觀察筆記:81則科學實證的超強戀愛法則

你和你的情人是相看兩相厭的超級怨偶,還是眾人欣羨的天生一對? 取決於你對「愛情」的認識有多少! \全台怨偶爆料大會/ 為什麼我總是談不了戀愛?(金門.只愛糕腹SHY) 你們女人一定都要用房子、車子、...more

 

arrow
arrow

    poe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