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4 Disciplines of Execution:Achieving Your Wildly Important Goals

如何在日常工作干擾不斷下,仍能徹底執行最重要的策略目標?
執行力的修練:與成功有約的四個實踐原則
  破解最大管理黑洞!全球超過1,500個組織實戰分享!
  解決領導人的第一大挑戰:執行!

  明明有目標,知道該做什麼,為什麼常常不見成效?
  策略非常明確,為什麼團隊還是無法達成,終究以失敗收場?
  大張旗鼓、傾全力推動的變革方案,為何最後常是無疾而終?

  策略失敗,70%是因為執行不力,鮮少是因為欠缺智慧或是遠見!
  過去管理學即使談執行力,都還停留在「執行力有何重要?」的觀念陳述。以暢銷書《與成功有約》影響全球一千五百萬人的富蘭克林柯維顧問公司,則把焦點 落在「如何做到」的實際執行面,投入15年的時間、從全球超過一千五百個組織的執行經驗,淬煉出「執行力的四修練」,告訴讀者「如何才能貫徹執行力?」

  修練1  鎖定極重要目標              
  修練2  從領先指標下手
  修練3  設置醒目記分板             
  修練4  落實當責

  這四個修練看來不難。但我們日常的工作就像是「旋風」,耗盡我們所有心力,讓我們無力聚焦任何新計劃,是執行力最大的敵人。本書則提供明確的執行步 驟、輔助案例、設計實用的查核與練習表,各層級都可以依循落實執行力。並且舉出在製造業、高科技產業、銷售團隊、政府機構的實例,對各行各業都極具參考價 值。

  運用這本書,你的公司、組織、團隊或個人都能:
  ■終結總是無疾而終的行動方案
  ■幫助團隊成員與組織目標達陣
  ■持續推動改變行為的策略
  在每天日常工作之餘,仍能徹底執行最重要的目標!

執行力的修練:與成功有約的四個實踐原則執行力的修練:與成功有約的四個實踐原則

作者: 柯維, 麥切斯尼, 霍林

本書分類:商業理財> 管理與領導> 組織/管理


☆《華爾街日報》暢銷書排行榜 TOP 1

 

 

 

柯維  Sean Covey

  富蘭克林柯維顧問公司(FranklinCovey)全球解決方案執行副總,掌管該公司在一百四十一個國家的業務,並身兼該公司的教育業務總監。在擔 任首席產品設計師時期,他組織及指導構思和發展「執行力四修練」流程的原始團隊,從此開始熱心倡導與推行這套方法。他也督導公司推出的其他知名解決方案的 設計與發展,其中包括暢銷著作《與成功有約》(The 7 Habits of Highly Effective People)。

麥切斯尼  Chris McChesney

  富蘭克林柯維顧問公司的全球執行業務總監,「執行力四修練」流程的主要發展人之一,領導公司持續設計與發展這些原則超過十年,並且為全球各地無數組織提供顧問服務,使它們獲致非凡成果。

霍林  Jim Huling

  富蘭克林柯維顧問公司的常務顧問,經常領導這套方法在大規模組織中的推行工作。霍林曾在企業界擔任領導職務三十多年,包括擔任一家獲評為「二十五家全美最佳就業公司」的執行長。

推薦序1    贏在執行力   克里斯汀生(創新大師、哈佛商學院教授)

  創辦英特爾(Intel)、擔任執行長及董事會主席多年的葛洛夫(Andy Grove)教會了我一些非常珍貴的東西。

  其中之一是在「賽揚」(Celeron)微處理器的會議上,這是他和幾位同事一起研發出來的。當時,我是英特爾的顧問。根據破壞式創新理論,我辨察出 英特爾面臨到一個威脅:超微半導體(AMD)和賽瑞斯(Cyrix)這兩家公司進攻微處理器低階市場,銷售更廉價的晶片給那些製造入門款電腦的廠商,取得 了相當的市場佔有率,並且開始進攻更高階市場。英特爾必須迎擊。

  會議中場休息時,葛洛夫問我:「我該怎麼做?」我立即回答:必須設立一個獨立自主的事業單位,有自己的間接成本結構與銷售團隊。

  葛洛夫以他特有的低沉嗓音說:「你真是個天真的學者!我是問你,我該如何做,你卻告訴我,我要做什麼。」接著又說:「我知道我必須做什麼,只是不知道 要如何做。」當下,我簡直無地自容。葛洛夫說的沒錯,我是天真的學者,竟然讓他看出我不懂「什麼」(what)與「如何」(how)的差別。

這家公司為什麼比較賺錢?向異業取經,打造創新商業模式

這家公司為什麼比較賺錢?向異業取經,打造創新商業模式

市場已經成熟?沒有改革營運模式的空間? 找不到市場區隔?削價競爭反而惡化經營環境? 讓日本數十家成功企業告訴你,如何在成熟市場開啟產業革命 迅速找到新藍海! |樂天巴士| 向飯店業、航空業取經,推銷...more

世界咖啡館:用對話找答案、體驗集體創造力,一本帶動組織學習與個人成長的修練書

世界咖啡館:用對話找答案、體驗集體創造力,一本帶動組織學習與個人成長的修練書

全球最受歡迎、組織學習大師彼得.聖吉最推崇的新學習法! 「再大的難題都能解決」不論是關心社會議題的公民、帶領學生或團隊解決問題的領導者及老師、管理公司或非營利組織的負責人,人人都該認識且學會...more

領導禪:NBA最強總教頭親自傳授「無私」與「智慧」的魔力領導學

領導禪:NBA最強總教頭親自傳授「無私」與「智慧」的魔力領導學

NBA史上贏得11次冠軍紀錄, 神人麥可.喬丹唯一臣服的「禪師」總教頭—菲爾‧傑克森, 執教將近29年,首次公開魔力領導的「帶人禪學」。 分權、無私、憐憫、放手,《魔力領導十一法則》完全精採收錄。 ★他...more

遠距工作,go!:雲端時代企業與個人的美好生活主張

遠距工作,go!:雲端時代企業與個人的美好生活主張

榮登Amazon分類排行榜第1名!全球售出13種語文版本! 暢銷書《工作大解放》作者最新力作! 更快樂、更有效率的遠距工作模式! 對僱主的好處: 。排除掉辦公室中的各種干擾,遠距工作者的效率更高。. ...more

對手偷不走的優勢:冠軍團隊從未公開的常勝祕訣

對手偷不走的優勢:冠軍團隊從未公開的常勝祕訣

如果最大的敵人不在市場上,而在組織內,你該怎麼辦? 今年最值得團隊成員共讀的一本書! 著作在全球暢銷上百萬冊的組織行為顧問,為你解開冠軍團隊靠什麼一路常勝的祕訣! ★Amazon編輯評...more

圖解山田流的生產革新

圖解山田流的生產革新

本書的革新方式在日本各大企業,經過兩位作者多年來跨國的實際推動驗證後,證明在短期間內,可使企業獲得意想不到的改善成果。 山田流的「生產革新」把傳統豐田生產方式的七個浪費,濃縮總括為「...more

勇者不懼:拯救福特,企業夢幻CEO穆拉利

勇者不懼:拯救福特,企業夢幻CEO穆拉利

★2011年《時代週刊》百大人物、英國《金融時報》2011年度風雲人物、 獲選《執行長雜誌》2011年風雲執行長 穆拉利的不可能任務:拯救福特 曾經,福特汽車是華爾街分析師最不看好、預測最先倒閉的車廠 ...more

 

Follow on Bloglovin

執行力的修練:與成功有約的四個實踐原則

arrow
arrow

    poe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