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王妃3:真命天女

      ★擄獲全球21國書迷,華麗推出系列最終回。
   究竟誰會成為伊利亞王妃?台灣與美國第一時間同步揭曉!
  ★稱霸博客來、誠品、金石堂、蘋果日報、紐約時報、亞馬遜、邦諾年度小說榜!


  決戰時刻,誰是王妃?

  選妃競賽給了亞美利加未曾想過的夢幻人生。從進入皇宮的第一天起,亞美利加的心在兩個男孩之間不斷拉扯──一次又一次為她化解危機的艾斯本,以及感覺 越來越強烈的麥克森王子。同時,反叛軍的抗爭越加劇烈,皇宮裡危機四伏,而伊利亞國王似乎隱瞞了足以滅國的身世之謎……亞美利加該如何度過最後一關?為了 自己的未來,她將全力一搏!

  亞美利加的最終抉擇,不僅牽動著伊利亞王國的命運,也緊繫著兩顆為她跳動的心……

  意想不到的精采結局,絕對不能錯過!

決戰王妃3:真命天女

決戰王妃3:真命天女

The Selection 3: The One

《紐約時報》青少年文學冠軍作家/綺拉‧凱斯(Kiera Cass)

  大學主修歷史,也曾修過音樂與戲劇,是個愛做夢,也敢於冒險的新銳作家。她提到自己的創作動機時說:「當生活有許多不如意的時候,我就把這些惱人的事 情寫進小說裡,或許事情還是無法解決,但我因此平復了焦慮的情緒,意外地獲得了許多力量。」樂於和讀者互動的她,也因《決戰王妃》的成功而聲名大噪,累積 許多死忠粉絲。她謙虛地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寫著:「第一集出版時,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現在書封上,我開心得要命;第二集出版時,上面寫著《紐約時報》暢銷作 家,我開始傻笑;第三集的封面則寫著我是冠軍作家,我感動到說不出話了……真的很謝謝大家。」

決戰王妃

決戰王妃

35位女孩。35位敵手。穿著心機的盔甲,她們明白,愛情也只是一種手段…… ◆今年最光芒萬丈的浪漫競存小說!◆Goodreads書評網站5萬多名讀者近5顆星熱情推薦,年度最佳青少年小說!◆引爆全球13國...more

決戰王妃2:背叛之吻

決戰王妃2:背叛之吻

愛情的深度,如何用競爭來衡量?同時愛上兩個人,算不算一種背叛…… 我能夠勝任這王妃之位嗎?更重要的是,我真的愛王子嗎? 從海選的35名競爭者,到如今只剩下6名菁英。這場贏得...more

殺人奇面館

殺人奇麵館

這個世界上, 難道真的有「另一個自己」存在? 綾辻行人窮盡畢生絕技的「館」系列最新傑作,和你正面對決! 2013「本格推理小說BEST 10」第3名!「這本推理小說真厲害」TOP 10!「這本推理小說真...more

審判者傳奇:鋼鐵心

審判者傳奇:鋼鐵心

「迷霧之子」系列作者,生涯最快突破百萬銷售之作! 布蘭登.山德森全新打造超級英雄傳奇! 惡人肆虐,英雄必起!異能者與凡人的對決,一觸即發! 我見過鋼鐵心流血。十年前,名為鋼鐵心的...more

籠子裡的愛麗絲

籠子裡的愛麗絲

「比真相更重要的,是正義!」 2013年英國犯罪小說國際匕首獎得獎小說  (2013CWA International Dagger, Winner!) 光天化日下少女在大街遭到強擄── 沒有線索、如何破案?為何大街綁架...more

年輕的心,哭泣-理查.葉慈精選長篇

年輕的心,哭泣-理查.葉慈精選長篇

起初,他們是那麼的「速配」 她對他而言高度剛剛好——她的頭頂剛好及他的肩——他知道她的年紀也對:二十二歲;他就快滿二十四。他寫詩及劇本,她則是他第一齣舞台劇的女主角。 儘管兩人對藝術有共同的熱...more

死亡預約

死亡預約

執行這項工作時,他感到五味雜陳,難以調適。 他必須從他所學、在超然的位子上評估一個人的「情報員潛能」。 他的這一部分無情而殘酷——在他的生意裡,史邁利扮演的角色是國際傭兵, 不講道德,無關...more

脆弱的真相

脆弱的真相

甫出版即空降週日泰晤士報暢銷榜No.2, 間諜小說大師‧勒卡雷 強勢回歸第一擊: 有些正義,即便要賠上一個軍人的榮譽、兩名外交官的前途, 都不該被聲張。 「我或你知道什麼都無關緊要。重點是世...more

直到你屬於我

直到你屬於我

我不會鬆手,我不會停下……直到你屬於我。 你是孤獨的。你是脆弱的。 可是你擁有別人萬分渴望的「東西」,值得對方不擇手段地強加奪取── 代價,是你的性命。 伯明罕市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死亡事件,...more

東京下町古書店 VOL4番外篇 背負天皇密令的華族之女 MY BLUE HEAVEN

東京下町古書店 VOL4番外篇 背負天皇密令的華族之女 MY BLUE HEAVEN

梅菲斯特賞得主 小路幸也 日本超人氣話題劇作 熱銷超過1000000冊 2006年本之雜誌BEST4 2009年被讀者評選為「最希望搬上螢幕的小說」第一名 2013年同名日劇 龜梨和也、多部未華子、玉置浩二 領銜...more

 

arrow
arrow

    poe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