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札格倫斯基的插畫將羅格的故事帶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境界

睡吧!像老虎一樣

  給家中小寶貝最美、最溫柔的晚安故事書

  一場奇妙的動物遊行即將展開,帶領孩子進入甜甜的夢鄉
  璀璨又迷人,喚起人與大自然間的溫柔情誼,
  還能給你一夜好夢……

  世界上所有的動物都要睡覺嗎?一個不想睡覺的小女孩問爸媽。

  小蝸牛像肉桂卷一樣窩在殼裡睡覺嗎?
  大鯨魚在海裡慢慢一邊繞著大圈圈,一邊睡覺嗎?
  世界上所有的動物都要睡覺嗎?

  這本晚安故事書璀璨又迷人,喚起人與大自然間的溫柔情誼,
  還能給你一夜好夢……

睡吧!像老虎一樣

睡吧!像老虎一樣

SLEEP LIKE A TIGER

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

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

讓媽媽與寶寶忍不住一邊親親抱抱一邊閱讀的溫暖繪本訴說世界上最親密卻也最遙遠的距離,最期待也最漫長的九個月因為神說「你可以出生囉!」小寶寶天使開始四處尋找自己的媽咪。一路...more

貓熊澡堂

貓熊澡堂

夜晚,貓熊一家三口來到澡堂,入口的櫃檯上貼著這樣一張告示:「本澡堂謝絕貓熊以外的客人進入。」by貓熊澡堂難道,貓熊一族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祕密!? 一本讓你先驚呼:「什麼!難道&h...more

殼斗村的麵包店

殼斗村的麵包店

愛,讓一家人的心緊緊相繫 因為愛,大家願意犧牲、樂意付出,並一起學習成長……繼《殼斗村的帽子店》,中屋美和最溫馨、可愛的故事。 在殼斗村,有一家店,天還沒亮就開始...more

好忙好忙的小鎮

好忙好忙的小鎮

世界童書大師理察.斯凱瑞的經典作品 帶孩子開開心心探索生活環境、認識各種職業 美麗的忙碌鎮裡住著許多勤勞的動物居民,他們過著快樂而忙碌的生活。作者理察.斯凱瑞用一個充滿童話色彩的小鎮,...more

小老鼠吃月亮

小老鼠吃月亮

月亮從天空掉了下來,小老鼠忍不住把它吃了! 入睡之前,小老鼠望著窗外的月亮,他一邊想:「如果有一塊自己的月亮多好。」一邊進入夢鄉。 第二天早上,他一起床,赫然發現洞口有一小塊「...more

我被霸凌了,怎麼辦?

我被霸凌了,怎麼辦?

兒童福利聯盟作序推薦 怎麼做才能讓被霸凌的孩子不再被欺負? 本書原文為英文。「終結霸凌」系列是談論霸凌問題最完整的圖畫書,包括霸凌者、被霸凌者、旁觀者等不同立場如何面對霸凌的故事。本書是從被...more

我不敢說,我怕被罵

我不敢說,我怕被罵

孩子做錯事或有心事,為什麼不敢說? 本書為比利時繪本,原文為荷蘭文。一個關於孩子因為害怕被罵,把所有事情都憋在肚子,最後,父母以愛包容的故事。 小女孩伊茉拉說有時候她會不想或是不敢說實話...more

這樣,爸爸媽媽會高興嗎?

這樣,爸爸媽媽會高興嗎?

是要鼓勵孩子做自己, 還是要指定孩子的人生? 本書為比利時繪本,原文為荷蘭文。是一個關於只要孩子努力做好自己的故事。 小變色龍總是對爸爸媽媽說他長大以後要做什麼。 這天,小變色龍跑向...more

給青少年的生活指南1:為什麼老是會拖延?

給青少年的生活指南1:為什麼老是會拖延?

總是被說「動作慢」? 現在,就輕易學會十三個小技巧 跟「拖延」說Bye Bye吧! 《情境一》 一張便利貼是提醒小工具, 兩張便利貼看起來好打發, 三張便利貼勉強還做得完, 但如果你面對的是,...more

人PEOPLE

人PEOPLE

★美國克里斯多福獎(人道出版), 1980 ★入圍美國國家書獎/非文學類童書, 1981 ★美國基督教及猶太教大眾傳媒獎──「人類和平及友愛卓越貢獻」 「到了2050年,地球的人口會突破90億。如果大家把手牽起來...more

arrow
arrow

    poe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