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的人生:從田庄囝仔到台大副校長、學界的技轉王,唯有不安於現狀,才能不斷超越自己,開創更好的人生!比爾.蓋茲是這樣教出來的:成功的關鍵,就在人格的養成!

比爾.蓋茲是這樣教出來的:成功的關鍵,就在人格的養成!

  他是「台灣科技創新教父」,也是另類教授,兩度獲頒教育部「國家講座」的最高榮譽。他是學界裡最負盛名的「技轉王」,曾經手近百件技術移轉,並協助兩家新創公司上市。他更是「最會幫台大賺外快的教授」,被他指導過的學生都成為企業爭相聘用的人才。



  他是陳良基,一個在雲林鄉下艱困環境中長大的農家子弟,憑藉著堅毅的精神與勤奮的態度,一路從國內CAD領域第一位本土博士,做到國家實驗研究院院長、台大學術副校長。

  身處在日新月異的科技界,產品週期往往只有十八個月,讓陳良基深刻體認到,唯有不停地創新,個人和企業才能擁有真正的立足之地。因此他不要只是做一個 埋頭寫論文的博士,帶領團隊將研究成果化為具體產品,創造數以千萬元計的獲利。他也不要只是做一個照本宣科的教授,鼓勵學生「與其跟大家搶一個工作,不如 為社會創造更多工作」,激發學生追逐夢想的熱情。

  在《創新的人生》這本書中,不僅記錄了他激勵人心的動人經歷,更要告訴大家:

  「創新」不是名詞,而是動詞!唯有不安於現狀,跳脫舒適圈,才能不斷超越自己,創造更好的人生!

創新的人生:從田庄囝仔到台大副校長、學界的技轉王,唯有不安於現狀,才能不斷超越自己,開創更好的人生!本心:張榮發的心內話與真性情管理你的每一天:建立好習慣、鍛鍊專注力、磨練創意

本心:張榮發的心內話與真性情
管理你的每一天:建立好習慣、鍛鍊專注力、磨練創意

本書分類: 博客來 > 中文書 >商業理財> 傳記> 人物傳記
今日66折特價書區>讀者書評

依暢銷度

用心,就有用力的地方:徐重仁的22個人生發現

用心,就有用力的地方:徐重仁的22個人生發現

 

 

挺身而進

挺身而進

 

 

股票作手回憶錄

股票作手回憶錄

 

 

 

      • 尹教授的10堂課:興學興人的神隱總裁
尹教授的10堂課:興學興人的神隱總裁

 

 

 

還在學:成功不是你想的那樣

還在學:成功不是你想的那樣

 

 

 

勇者不懼:拯救福特,企業夢幻CEO穆拉利

勇者不懼:拯救福特,企業夢幻CEO穆拉利

 

arrow
arrow

    poe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