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來,就是你

紫嚴導師-緣來,就是你

  我深深被本書眾多不同的故事打動,並對諸多靈魂的勇敢、勇氣、熱忱和堅持肅然起敬。從導師給諸多個案對症下藥開的藥方中,我們也能學習到處理自己感情和緣分的一些重要技巧。畢竟,很多的麻煩、痛苦、煩惱其實都是心念造作的,如果能夠坦然接納導師的建議,珍惜我們的緣分,那麼絕大多數我們關係中的問題都會迎刃而解。——張德芬(作家)

 

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一個個由奇妙緣分交織而成的真實人生故事,
  你將照見自己在愛情、親情、職場等人際關係中遇見的挫折與困惑,
  找到面對自身感情與緣分的智慧與勇氣。

  ★道家行者紫嚴導師為人解惑、指引方向將近20年,輔導人次超過31萬,從中挑選最具代表性的真實故事,以誠摯溫暖的文字,帶你經歷個案的生命現場,學習以智慧面對人際關係中的緣分課題。

大聯盟 讀冊 dddd

  是什麼緣分,讓你與父母、子女、伴侶、朋友今生相遇?
  都說肉身難得,其實,關係更難得!
  無論是甜蜜溫馨,或是冤仇世家,在拉長的累世大場景中,都是靈魂的美麗撞擊!

  什麼是「緣分」?「緣分」真的天注定?
  「緣盡」情未了,該怎麼辦?
  怎麼做才能有「緣」也有「分」?
  如何突破難解的壞關係,重結「善緣」?
  生離死別,如何面對難捨的「緣滅」?
  如何找到讓親子關係更完整的幸福之鑰?

  每一段人與人之間的故事展開前,都有個美好的「開端」,這個開端就是「緣分」。

  紫嚴導師9歲經歷第一次的與神對話,23歲正式成為道教法師,因緣造化擁有見古知今的能力。他認為,今生和某人關係的開頭是好是壞並不重要,如何在相遇後的人情互動中發掘、延續那份讓兩人在今生相遇的「愛」,並轉化內心的負面印記或缺憾,圓滿自己與對方的生命,才是緣分最具意義、最有價值之處。

  在本書中,他將透過一個個真實故事,帶你領略緣分在愛情、親情等人際關係中扮演的角色,解答你會遇見的種種困惑,打開困住你許久的心靈枷鎖。於是,你可以讓愛你的人更自由,讓你愛的人更輕鬆,讓想到你的人很快樂,也讓無法擁有你的人,對彼此獻上真摯無悔的祝福。

  ‧作者以自己親身經歷的前世之旅,讓你明白靈魂投生前如何規畫來生的藍圖。
  ‧透過眾多真實案例,讓你明白緣起緣滅,無非是為了讓我們有所收穫。
  ‧帶你經歷個案的生命現場,學習以智慧面對愛情中的緣分課題。
  ‧透過穀神心法中的「觀照體驗點」,帶你走出人際關係的盲區,打開心結,讓人生豁然開朗。
  ‧向內探尋,遇見那個你未曾瞭解過、最愛的自己。

 

各界名人推薦!

  ★李欣頻(作家)、張德芬(作家)、吳若權(作家)、徐瑞娟(雜誌社社長)、比爾賈(導演暨移動藝術家)、王子麵(插畫家) 有緣推薦


  如果你現在正在看這本書,恭喜你,你的生命已經瞬間轉進了高維度頻率的道路,書中每一個字的能量都在幫你以超高視野,俯瞰全人類故事劇情的路徑圖,於是你跳脫出了困境迴旋圈的迷陣彎路,直指愛的核心。
  緣來就是你,你就是緣起,也是你與周圍的人緣分故事流轉的唯一真實核心人物——謝謝紫嚴導師跨時空跨輪迴的慈悲力,願意把這麼寶貴的天機傳給我們!——李欣頻(作家)

  在《緣來,就是你》這本新書中,紫嚴導師從累積多年的個案中,挑選最具代表性的真實故事為例,解析緣分如何貫穿前世今生,交織成一張綿密精緻的網絡,鋪陳諸多人與事的碰觸,既可能是擦撞的火花,也可能是互放的光亮,就看你是否能覺察靈識的使命,辨認此生該學習的功課,以便從種種考驗中晉級,更接近最親愛的自己,完成此生的任務。——吳若權(作家)

  我們可以從書中的故事看到自己的影子,誠實面對自己的「現象機緣」,運用穀神心法去轉化與實踐,活出生命的感動。我想,那才是紫嚴導師不論多麼忙碌,都要親自在鍵盤上一個字一個字敲出來的心願。——徐瑞娟(雜誌社社長)

  一直以來,時間都是過去現在未來,
  如果變成平行的時候,許多事物等於正在啟蒙。
  人與人之間,都是這瞬間的關鍵者,
  發生這種美好緣分、形成一種體系,
  所來所往傳遞著交換所見,
  修行修正只為了彼此頻率更接近。
  謝謝紫嚴導師用文字,將不同平行讓我們遇見。
  經驗值佐證的同時,集體提升了!
  緣來是「愛」,就是「你」。——比爾賈(導演暨移動藝術家)

  平靜的心靈燈塔,在這裡。
  用心服用這本文字,平靜,暖心。
  心裡轉個念,好的緣分一直都在你身邊。——王子麵(插畫家)

目錄***

〈推薦序〉請對號入座,找到療癒自身關係的勇氣與智慧  張德芬
〈推薦序〉緣來,就是你!  李欣頻
〈推薦序〉探索緣分的旅程,遇見親愛的自己  吳若權
〈推薦序〉牽引你活出生命的感動  徐瑞娟
〈作者序〉緣分,未完待續……等待著你我完成
〈導讀〉世間種種關係的緣起緣滅
 
第一章 相遇,是一場美麗的約定
■因為愛,我們約定今生相遇
踏上重返前世之旅,探索緣分的奧祕
在不同的時空裡,與前世的自己相遇
自身的遺憾,滋長助人的志向
富商攜女求醫,未知波瀾隱然將起
醫人難醫心,無力挽救喪夫千金

<---------------------------省略------------------------------------------------------->

第三章 遇見美好的愛情,成就轉身的幸福
■「主動」,帶來滋潤空蕩心靈的幸福
單身自由愜意,內心卻有莫名的空虛
與失聯同學意外重逢,愛苗自此萌芽滋長
*「緣」滿小叮嚀:各種關係都可採取主動
■有愛,成就美好關係
給對愛,讓關係更進一步
*「緣」滿小叮嚀:在給予之前,先用愛接納對方
■用對技巧宣洩情緒、接納對方,經營充滿喜悅的關係
情緒話放慢說,解除愛情危機
*「緣」滿小叮嚀:別讓尊嚴淹沒兩人的關係

今日66折  新書  排行榜  博客來選書  特價書區  讀者書評區   簡體書     外文書    預購    天天BUY

本書分類:博客來>中文書>宗教命理> 宗教概論

本書分類:宗教命理> 其他各教

緣來,就是你

轉運造命之道:紫嚴導師的谷神心法傳承

轉運造命之道:紫嚴導師的穀神心法傳承

雲水一年:行住坐臥永平寺

雲水一年:行住坐臥永平寺

 

 

緣來,就是你

 

作者簡介

紫嚴導師


  社團法人中華道家人文協會理事長
  玉清道院創辦人
  穀神心法創立者

  9歲開始修習禪坐,13歲赴南美洲求學,於23歲悟道、得道,歷經多年修練擁有見古知今能力。迄今,協助過無數人解開宿世心結與脫離人生困局,成為許多政商名流心目中的生命心靈導師。

  為弘揚老子清靜無為的道家精神,及有感於世俗生命充滿太多不自主性,在命運中載浮載沉,遺忘了人原本即有覺醒與造命的本能,於是在民國87年成立玉清道院,並創立「穀神心法」,以精闢簡單、直指人心的現代語言傳授,讓更多人親近道家法門,以「心」改變命運、扭轉人生,重獲自在快樂。

  抱持「修行非獨善其身」的信念,且因為有過幫不到社會弱勢族群的遺憾,期許自己能在有限生命中幫助更多人,因而成立道家公益團體,以行動實棧道家倡導的無私之愛,真誠地以同理心貼近弱勢,傳遞神的愛,以及幸福、溫暖。

  著有《轉運造命之道》《緣來,就是你》等書。

  ‧玉清道院網址:www.ui-chin.org.tw
  ‧中華道家人文協會網址:www.ctha.org.tw
  ‧臉書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Tao99

緣來,就是你

推薦序(一)

請對號入座,找到療癒自身關係的勇氣與智慧


  紫嚴導師真是一位奇人。

  首次見面,眼前出現一位相貌堂堂、面如冠玉的年輕書生,卻有著極為古老的靈魂,幽默風趣的言談中閃耀著甚深智慧。後來拜讀了《轉運造命之道》後,對他更是折服。書中講述他自己修道成道的傳奇經歷,再加上諸多案例和精采實用的穀神心法,讓我獲益不少。我甚至把穀神心法全部都錄製下來,放在我微信的公號「張德芬空間」和大家分享。

  讀完《轉運造命之道》後,當時突然感覺心底一塊大石落地,負面情緒消融不少。後來知道導師果然在書中有暗藏「信息」,靜心讀完的人必有收穫。........繼續閱讀

 

推薦序(二)

緣來,就是你!


  我跟紫嚴導師的緣分真的很特別,起因是方智出版社主編是我大學的學姊,她邀我為紫嚴導師的第一本書寫序,於是有了第一次與紫嚴導師見面的機緣。

  第一次見到紫嚴導師有一點嚇一跳,因為我根據書稿內容推測作者應該是一位年過甲子的智慧老人,但眼前看到的卻是一位高大威儀的帥哥,一時認知失調。在後續幾次的見面中,我們談了非常多關於「輪迴」「生命劇本」「遊戲場」「因果」「死前感受」與「死亡後的狀態」等非一般常人會聊的深度話題,而紫嚴導師也是我身邊唯一能跟我談到這麼高層次的人,我非常感恩生命中有這麼一位亦師亦友亦家人亦守護者亦為我點燈的導師。

  我一向期待紫嚴導師的書,文筆流暢深入淺出,彷彿他參與了人間遊戲場原初設計工程那樣清明一切,所以這次終於盼到了第二本。原書名是「緣分之間」,巧合的是,我剛好看完日本導演新海誠的電影《你的名字》........繼續閱讀

 

推薦序(三)

探索緣分的旅程,遇見親愛的自己


  走在人生未知的旅程,你看著地圖、衡量遠近,用盡心力想要到達目的地。從這裡、到那裡,從這一站、到下一站,搭這班車、轉另一班車,遇見這些人、經歷那些事……得意過、失落過,甚至還繼續迷惘著:為什麼有人的道路,似乎總是平坦順利;有些人的途徑,卻不斷崎嶇坎坷?

  要經過多少挫折、熬過多少苦痛,才能讓自己放下手中的衛星導航地圖,願意重新回到內心徹底地覺察:正因為前世有未了的情分,才能於今生再續前緣,共同修行靈性的課題。

<---------------------------省略------------------------------------------------------->

  綜觀書中紅塵男女的愛恨悲歡,大致可以歸納出每個人此生再度來到世間的幾項功課:

  1.對別人的付出,表達感恩;
  2.對有愧的對象,誠心懺悔;
  3.對恐懼的事情,展現勇氣;
  4.對糾結的過往,開啟和解;
  5.對累積的怨恨,釋出寬容;
  6.對執迷的佔有,願意放下;
  7.對眾生的大愛,提點指引。


  珍惜此生的「體驗點」,把握「現象機緣」,再一次轉運造命........繼續閱讀

緣來,就是你

作者序

緣分,未完待續……等待著你我完成


  農曆春節假期的最後一天午後,我步行經過鄰近的私立育幼院,正準備出門的老院長對我點頭微笑致意。「紫嚴導師啊,常看到很多日本、美國、香港人來找您,辛苦、辛苦了!」聽見院長這麼問候,我笑著回答:「真不好意思,打擾到您們及院生了。」院長說:「不會,不會,那些從國外回來的信眾對路不熟,進來問路,這能夠理解,我們很樂意報路指引。能在您們旁邊,我們很高興!」接著,彼此就在相互的關心中聊了起來……........繼續閱讀

導讀

世間種種關係的緣起緣滅


  在不間斷為世人解惑、指引方向的這十八年裡,我深刻體會到:每一段人與人之間的故事展開之前,都有個美好的「開端」,而這個開端,指的就是「緣分」。它,來自遙遠「前世」時空中曾經有過的體驗,當「今生」所有的條件具足,緣分,便會藉由際遇的安排,為接下來的故事揭開序幕。透過「相遇」,延續前一世尚未完成的心願與遺憾,並從中再次學習及體悟,讓今生得以拓展出更高維度的空間,以更開闊的心靈視野,體會生命的點點滴滴。

  前世的緣分牽繫著今生。然而,緣分究竟是如何產生,又是如何運作的?緣分在我們的生命之中有何意義?前世今生的輪迴之旅,我們到底在追尋什麼?在本書中,我將透過真實個案,在各個章節裡逐一解答關於前世今生與緣分的種種疑惑。

  ‧我為何而來?
  ‧因何與你相遇?
  ‧什麼力量牽繫著你我?


  本書第一章,我將以親身經歷的前世之旅,帶你走訪靈魂投生前如何規畫來生的藍圖。藉由真實個案,你將明瞭:人生所有的相遇都不是偶然,而是久別重逢。因為「愛」,我們在這裡相遇。

  ‧什麼是「緣分」?
  ‧「緣分」天注定?
  ‧「緣盡」情未了,該怎麼辦?


  本書第二章,我將在一個個真實案例中,為你解答上天為何安排緣分來到我們生命中。緣起緣滅,無非是為了讓我們從中有所收穫,迎接更美好的下一段人生。

  ‧看似擁有一切,為何不幸福?
  ‧注定的「緣分」會從天而降嗎?
  ‧要如何才能有「緣」也有「分」?
  ‧有「緣」也有「分」,該如何維繫?
  ‧難解的壞關係,該如何突破,重結「善緣」?
  ‧生離死別,如何面對難捨的「緣滅」?


  本書第三章,我將以愛情、親情相關真實個案,帶你經歷生命現場,以智慧面對關於「緣分」的種種課題,創造幸福人生。

  ‧「緣分」出現在我生命中,有何意義?
  ‧在「緣分」裡,有所謂「公平」嗎?


  和朋友、同事相處時,最容易彰顯我們在世間人情關係的基本面。本書第四章,我將以真實個案對照穀神心法中的「觀照體驗點」,帶你走出人情關係裡的「盲區」,打開「心結」,讓人生豁然開朗。

  ‧什麼是真正的「愛」?

  孩子,是前世與我們緣分最深的親人,相約今生一起在互動中學習與成長。在本書第五章,我將以親子關係的實際案例,帶你找到讓關係更完整的幸福之鑰。

  ‧前世今生,經歷輪迴,我們的終極追尋是什麼?

  好的關係,讓我們的人生有了價值與歸屬感,可以趨近九十九分。然而,最後這一分,也就是輪迴之旅的最後一塊拼圖,必須由你自己完成。我將帶著你,遇見那個未曾瞭解過的、「最愛的自己」。

  走入本書後,你會發現書中沒有華麗的辭藻,沒有高靈、多次元宇宙、天使等讓人目眩神迷的名詞與描述,只有我的一顆至誠之心。當中的一字一句,都是我最真心的分享,帶著你遠離既有的知識和主觀的解讀比較,從最踏實的起點和最真實的個案,著手瞭解輪迴現象及緣分的形成如何建構了生命中的人情關係。對修行人來說,隱姓埋名、遠離人群避居深山修練,並非真正的修行;而身處世間的我們,倘若遠離了「人情關係」,就跟與世隔絕、離群索居毫無分別。

  任何的知識或物質,都抵不上擁有一份圓滿的「好關係」。來到我們生命裡的一切,不管好壞,都是一份值得珍惜的「美好」。即便你不瞭解自己的前世今生和人情關係的緣由,遭遇的問題或許也和書中的個案不盡相同,但從他人的經歷,以及在不同生命裡上演的真實情節中,一定能找到和自己相通、有所共鳴的部分。

  請隨著書中的文句,打開困住你已久的心靈枷鎖,緊繃的關係將自此鬆綁。在未來的日子裡,你能讓愛你的人更自由,讓你愛的人更輕鬆,讓想到你的人很快樂,也能讓無法擁有你的人,對彼此獻上真摯無悔的祝福。

  現在,就請放鬆心情,跟著我的腳步,一起踏上前世今生、有愛的旅程。

緣來,就是你

今日66折  新書  排行榜  博客來選書  特價書區  讀者書評區   簡體書     外文書    預購    天天BUY

本書分類:博客來>中文書>宗教命理> 宗教概論

本書分類:宗教命理> 其他各教

轉運造命之道:紫嚴導師的谷神心法傳承

轉運造命之道:紫嚴導師的穀神心法傳承

老天不會給你無法解決的課題,所有的挫折在人生旅途中,都只是一種「美麗的撞擊」。 道家行者紫嚴導師,擁有見古知今的能力,透過多年的助人心得,帶你跳脫宿命,重獲「心」生! 如何跳脫框架...more

與神對話 I

與神對話 I

一個結過五次婚、有九個小孩的男人,在他個人事業最不順遂時,神來之筆,「寫」出了這本「驚世之作」。在這本書裡,神透過作者「直接的」和你一起討論你所有生命與生活中各個層面上的問題:「...more

活出生命的色彩

活出生命的色彩

...more

與神對話Ⅱ

與神對話Ⅱ

這是一部非比尋常的文獻,一部向你顯示了你自己和全人類面目的三部曲。第一部,是神的擁抱:大大的、溫暖的環抱著你的雙肩。第二部,也是神同等的愛,但把肩膀輕輕的搖撼了一下。是叫人覺醒的呼喚...more

印度智慧書:認識《薄伽梵歌》的第一本書(修訂版)

印度智慧書:認識《薄伽梵歌》的第一本書(修訂版)

◎全新修訂版。以《薄伽梵歌》為主,闡述有關「身心靈淨化」與「意識提昇」的內涵與方法。帶給愛因斯坦、林語堂等世界名人無限啟發的《薄伽梵歌》,愛默生更直接稱之為「天下第一書」, ...more

瑜伽經白話講解‧三摩地篇(附瑜伽大師斯瓦米韋達梵文原音逐字誦讀MP3光碟)

瑜伽經白話講解‧三摩地篇(附瑜伽大師斯瓦米韋達梵文原音逐字誦讀MP3光碟)

所謂瑜伽,就是心念受到控制而止息。所有觀察、訓練及攝伏心念,淨化自我、發現本我的方法,就是瑜伽。成書於西元前300多年前的《瑜伽經》是瑜伽學派的根本經典,出自印度聖哲帕坦迦利...more

塔木德精要

塔木德精要

巴菲特、洛克菲勒、索羅斯、愛因斯坦與全球頂尖人士齊聲讚揚: 經典中的經典,不瞭解《塔木德》就不瞭解世界!華文世界第一本《塔木德》精華解析世界級塔木德權威親自導讀全面解析猶太...more

新譯樂育堂語錄

新譯樂育堂語錄

《樂育堂語錄》乃清代著名養生學家、傳統內丹功宗師黃元吉於清道光、咸豐年間講學四川樂育堂時所授道門心法,由其弟子記錄整理而成,為一綜合集成之丹道巨著。《語錄》中既有系統的丹道理論,又有切實...more

夢中的翅膀:我的人生靈感

夢中的翅膀:我的人生靈感

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第255冊《夢中的翅膀:我的人生靈感》每一本書,都是我的人生靈感我在我的心中點上了燭,書代表了我的心七十二個年頭,二百五十五本著作,蓮生活佛盧勝彥探討了人生哲思,講...more

血田:宗教與暴力的歷史

血田:宗教與暴力的歷史

全球暢銷書《神的歷史》(A History of God)作者、2008年TED大獎(Ted Prize)得主 著名比較宗教學者凱倫.阿姆斯壯,在新作《血田》中全面性探討宗教與暴力的關聯。 ※《出版人週刊》選書,美版首刷印量15...more

彌勒皇道行40聖能之愛

彌勒皇道行40聖能之愛

只要認為生命不是可悲的,不去做或不去試,如何能得到?從不揮棒的人,打擊率永遠是零。生命就是不斷轉變的過程,改變或許很困難,但不變就難以生存。記住,生命中惟一不變的事就是改變,永遠提醒自己這句...more

-------------------------------------------------------------------------------

【道教文化】

一書瞭解道教神仙譜系

「道」底是什麼模樣?讓我們窮追不捨,日日夜夜祈求,因為祂們的精神總是令人敬佩。但祂們的故事我們知多少呢?我們多瞭解祂們,便更靠近天神;我們的虔誠,願日日平安,或許就更顯靈了。那路平了,也是靠我們實踐自己的道!...more

 

【伊斯蘭文化】

每一篇故事都閃爍著智慧之光

在《古蘭經》中,最奪人眼目、給人啟迪的是穿插其間的故事,藏在故事裡的智慧可以讓你受益一生。西方文化中的數學、醫學、哲學等科學深深得益於伊斯蘭文化,如果不瞭解後者也就無法瞭解前者。作為伊斯蘭教「經典中的經典」,《古蘭經》裡的故事絕對是瞭解伊斯蘭文化的最佳視窗。 ...more

 

本月選書

解答一貫弟子的修行問題

一道的道,一樣的三寶,每個人修起來卻都不一樣,每個人對道的體會不一樣,問題也不一樣。這些不一樣的問題,就像從各個不同角度來看同一個「道」,透過這些問題,我們對一貫道的修持觀有基本的認識。

本書以問答的方式,將一貫弟子修行過程中常遇到的問題,分成超生了死、三寶及十條大願、天命道統、道與教、渡人成全、考驗、生活,七部份探討。一貫道的修持,易知易行,人人可修人人可成,是一條古今最便易迅速之修行法門。

本月選書

宗教無所不在,但宗教究竟是是從何而來?

你燒香拜佛嗎?
聽過詩班頌唱的讚美詩或聆聽牧師講道?
參加過搶孤、燒王船等民間宗教活動?
宗教儀式千百種,但不同的儀式,各蘊含了怎樣的意義?
從觀點、現象與體驗出發,認識宗教、理解宗教、感受宗教,一週時間恰恰好!

本書以「一週學好一科目」為概念,為讀者規畫適當的學習進度。以系統性的方式,引導讀者瞭解宗教的起源與發展,由內分析宗教所包含的觀念與組織結構,從外講述不同屬性的儀式,與個人在身心靈上所能感受到的宗教經驗,並從今日世界的宗教現況,闡述宗教寬容、宗教對話的重要性。

今日66折  新書  排行榜  博客來選書  特價書區  讀者書評區   簡體書     外文書    預購    天天BUY

本書分類:博客來>中文書>宗教命理> 宗教概論

本書分類:宗教命理> 其他各教

編輯推薦

人最強大的時候,不是堅持的時候,而是放下的時候

很多時候,那些義無反顧的執著,那些讓你遍體鱗傷的堅持,終將成為浮雲。這個世界沒有天大的事,也沒有過不去的事,只有放不下的自己。世界不會為誰而停留,一切也終將成為過去,放不下、捨不得,只不過是徒增煩惱而已。執於一念,將受困於一念;一念放下,會自在於心間。 ...more

編輯推薦
如果你無法瞭解各個古城與聖經的關聯,你無法真正讀懂聖經

人類歷史上最暢銷的書籍《聖經》,其成書過程非但不是一人、一時、一地所完成,而是經由歷代無數作者之手增補編輯,內容述及古代帝國的興滅與近東城市的榮衰。因此這部偉大的經典,除了是信徒的信仰依歸,更是聖經研究者與考古、歷史學家眼中,不可多得的寶貴考古文獻及人類文明演進的故事。...more

今日66折  新書  排行榜  博客來選書  特價書區  讀者書評區   簡體書     外文書    預購    天天BUY

本書分類:博客來>中文書>宗教命理> 宗教概論

本書分類:宗教命理> 其他各教

學會塔羅的16堂課暢銷紀念版

學會塔羅的16堂課暢銷紀念版

台灣當代塔羅教父--丹尼爾 《學會塔羅的16堂課》12週年暢銷紀念版, 塔羅初學者必備的入門書,全新增訂內容值得收藏! 很多人在學習的時候,都會藉口因為礙於時間、礙於地點而遲遲不肯跨出學習的第一步。...more

卜卦全書:神卜實例要訣

卜卦全書:神卜實例要訣

本書以實例卦占驗為主體,能讓初學者易看易懂。研究者更上層樓。...more

2017雞年十二生肖開運大補帖

2017雞年十二生肖開運大補帖

開好運,行大運,厄運退散,好運快來。 2017最新的開運方法出來了! 2017年雞年十二生肖運勢開運大補帖終於出版了。 大家期待的一本開


我可愛了

我可愛了

謝謝那個邊走邊哭的妳, 謝謝妳就算這樣了,還是走了下去。 因為我,可以去愛了。 「那個不知所措的少女、沮喪失望的女人,從我的身上脫落。我抱著自己的孩子,向她們揮手說再見。 」——大A ★30萬粉絲...more

跟家庭的傷說再見:與生命和解的故事療癒

跟家庭的傷說再見:與生命和解的故事療癒

不敢說出口的祕密,最需要被聽見。 說出你我的故事,療癒家庭的情緒創傷。 當祕密不再是祕密時,眼淚洗刷去滿佈灰塵的心, 我們就自由了。 別讓家庭創傷「卡」住你! 開口說自己的故事,讓自己被聆聽、...more

結果,立刻去做的人得到一切

結果,立刻去做的人得到一切

★日本銷售突破300,000萬冊! ★日本亞馬遜【商業類】暢銷書NO.1! ★讀者★★★★★五顆星好評! 不行動的人,什麼也得不到,甚至將一無所有。 只要10秒,改變「視角」、轉換「心情」, 就能讓自己充滿...more

算病II:算體質,知病根,健康不求人(附算體質APP)

算病II:算體質,知病根,健康不求人(附算體質APP)

現代人多病易病,問題出在「陽氣虛」! 那麼,補氣就好? 錯!不知道自己的體質,跟著潮流養生進補,只會愈補愈虛! 樓醫師運用輸入出生年月日就能簡單算出的易經八卦算法, 精準找出你的個人體質與身體密...more

國寶級大師的中式麵食聖經:日常到經典、基礎到專業,131款麵食製作技巧傾囊相授

國寶級大師的中式麵食聖經:日常到經典、基礎到專業,131款麵食製作技巧傾囊相授

等待超過40年,終於出版的中式麵食經典! 從知識到實作,從歷史、材料、器具、手法到食譜,超完整收錄! 周清源,人稱「中式麵點界國寶」。 40多年前,他一頭栽入麵食世界, 為了讓技術更上一層樓,不...more

世界史是打出來的:看懂世界衝突的第一本書,從20組敵對國關係,了解全球區域紛爭,掌握國際脈動對我們的影響

世界史是打出來的:看懂世界衝突的第一本書,從20組敵對國關係,瞭解全球區域紛爭,掌握國際脈動對我們的影響

為什麼友邦會反目成仇?為什麼有些國家彼此積怨已深? 德國vs法國、中國vs印度、以色列vs阿拉伯…… 掌握20組敵對國關係、看懂37張地圖佈局,複雜的全球局勢瞬間理解 遠在天邊的戰火、衝突,和你我有什麼關...more

元氣奶奶 敎你做蒸麵包

元氣奶奶 敎你做蒸麵包

元氣奶奶帶來的不只是創意 還有那份充滿溫情的製作過程 本書原文為日文。繼深受歡迎的《元氣奶奶教你做聖誕裝飾》,本回大穎文化又帶來另一種好玩、有趣的創意教學!那就是教大家一起做蒸麵包!蒸麵包的製...more

貧困世代:低收入、長工時、無殼蝸牛、無法結婚生子……大人無法理解年輕人的窮忙並非不努力,而是社會制度所逼!

貧困世代:低收入、長工時、無殼蝸牛、無法結婚生子……大人無法理解年輕人的窮忙並非不努力,而是社會制度所逼!

3600萬日本年輕人的困境,即將成為臺灣社會的最大問題! 《下流老人》作者、第一線社會工作者藤田孝典, 以親身接觸並協助的真實案例,揭開貧困世代身處的嚴酷困境。 貧困世代是由「主要勞動年齡層的年輕...more

山海經:《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東方版

山海經:《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東方版

收錄上古時代最怪誕、最奇異的各式神獸 堪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東方版 美國插畫年鑑入選者──陳絲雨最富創意的極美插畫 還原中國創世史詩,遨遊遠古精神世界 ★研究中國上古文化的百科全書 囊括四...more

教孩子比IQ更重要的事:兒童發展專家的21堂大腦潛能課

教孩子比IQ更重要的事:兒童發展專家的21堂大腦潛能課

輕鬆學腦科學專家爸爸的育兒遊戲 200個分齡大腦訓練活動,培養出好情緒(高EQ)、耐挫力絕佳(高AQ)和創意豐富(高CQ)的孩子孩子的好品格與多元智能,就從親子互動打下好腦力的基礎現...more

攻疼新醫:筋骨疼痛專家Dr.Pain帶你找痛源、解痛根、脫離痛海

攻疼新醫:筋骨疼痛專家Dr.Pain帶你找痛源、解痛根、脫離痛海

筋骨疼痛的真相,只有一個! 不要再忍痛!疼痛是可以根治的! 治痛專家潘健理醫師 整合「攻疼‧新醫」兩大核心, 帶你突破疼痛重圍,找出痛源、對症治療! 本書特色 據統計,全臺逾70萬人有各種慢性疼痛問題...more

醫療靈媒:慢性與難解疾病背後的祕密,以及健康的終極之道

醫療靈媒:慢性與難解疾病背後的祕密,以及健康的終極之道

一本前所未見的療癒奇書,超越時代的健康真相!不只說明慢性與難解疾病的成因,並提供解決之道,實用度百分百! ★轟動全美!美國亞馬遜書店及《紐約時報》暢銷書,出版半年即在亞馬遜累積近2000則書...more

金錢的靈魂:讓你從內在富起來,做個真正的有錢人!

金錢的靈魂:讓你從內在富起來,做個真正的有錢人!

這不是一本投資理財書,卻能幫助你成為真正的有錢人 比《當和尚遇到鑽石》更通俗實用、比《吸引力法則》更具療癒力 珍古德博士、狄巴克.喬布拉共同推薦 這是一趟讓靈魂走向金錢,也讓金錢走向靈魂的旅...more

  • 悼!陳映真

    山路下,鈴鐺花謝,一路獨行的理想主義者

    山路下,鈴鐺花謝,一路獨行的理想主義者

  • 新書聚焦

    卜洛克最新力作,中文版搶先全球發行!

    卜洛克最新力作,中文版搶先全球發行!

  • 預購

    結合友情與愛情,「肆一」首部長篇小說

    結合友情與愛情,「肆一」首部長篇小說

  • 超值驚喜

    一個人做飯好好吃!高木直子新作限時預購79折

    一個人做飯好好吃!高木直子新作限時預購79折

外文書

緣來,就是你

今日66折  新書  排行榜  博客來選書  特價書區  讀者書評區   簡體書     外文書    預購    天天BUY

本書分類:博客來>中文書>宗教命理> 宗教概論

本書分類:宗教命理> 其他各教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poe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