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與火之歌外傳:七王國的騎士

  一窺維斯特洛大陸曾有的風平浪靜
  一探九大家族的明爭暗鬥
  一揭坦格利王朝的興衰
  一述騎士身份的為與不為

帶讀者回到《冰與火之歌》正傳前八十九年

  失去龍的坦格利安家族,歷經黑火叛亂、血鴉專政,
  一場王者的試煉,如何回歸,恢復昔日榮光……

  在美國幻想小說大師喬治‧R.R‧馬丁的史詩奇幻經典著作《冰與火之歌》系列小說在台灣引發熱潮,繼續推出了《冰與火之歌外傳:七王國的騎士》,獻給期盼已久的冰火迷。

冰與火之歌外傳:七王國的騎士


  故事最初是發生在《冰與火之歌》開篇前約八十九年,此時的維斯特洛大陸風平浪靜、一片祥和。「高個騎士」鄧肯懷揣著騎士大夢,和他的侍從、實則身份高貴的小男孩伊戈,一起遊歷世間,尋找圓夢的落腳處……

  一路行來,難擋命運的安排,看到黑火叛亂、目睹血鴉專政及貴族與騎士間盤錯的利益。更重要的是,他們一步步逼近坦格利安王朝的龍的祕密……消失在人間的龍,卻掌握統治權的龍之血脈,讓未來充滿不確定性。A Knight of the Seven Kingdoms外文書

  本書首度揭露「冰與火之歌外傳」——《僱傭騎士》《誓言騎士》《神祕騎士》三大故事,其內容不僅揭示了坦格利安王朝的興衰,並暗藏了九大家族的爭鬥, 講述不該成王敗寇的真實人生。在跌宕起伏、意外橫生的故事發展中,各種騎士的命運變幻莫測,騎士的精神從而得到徹底展現,

  奇幻大師喬治‧馬汀在《冰與火之歌外傳:七王國的騎士》帶給讀者最原生、最草根的維斯特洛,並解謎血火同源的坦格利安家族。

奇幻文學大師喬治‧馬汀全新作品《僱傭騎士》、《誓言騎士》、《神祕騎士》隆重登場

前情提要

——從維斯特洛的矇昧時代到《七王國的騎士》


  維斯特洛大陸是《冰與火之歌外傳:七王國的騎士》和《冰與火之歌》正傳七卷故事的發生地。它是一片幅員遼闊的大陸,從漫漫的多恩紅沙到霜雪之牙的冰封 山脊,風雲變幻,氣象萬千。維斯特洛的東西南三面都被茫茫大海隔開,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條件,在這裡也發展出了已知世界中最完備的騎士文化。
   
  維斯特洛中已知的最早智慧居民乃是 「森林之子」」,他們生活的時代被稱為「黎明紀元」。這個種族身高不高,習慣在大森林裡生活,並在蒼白如骨的魚梁木樹幹上刻出奇怪的人臉。無數個世紀後, 上古人類「先民」入侵了維斯特洛,他們是通過陸橋從東方更遼闊的厄斯索斯大陸渡海而來的。憑藉著青銅劍和馬,先民與森林之子進行了數百年的戰爭,但到最 後,兩個古老的種族間達成了和平協議,先民轉而信仰了森林之子崇拜的那些無名古神。他們的和平開啟了「英雄紀元」,在此紀元裡,先民和森林之子分享維斯特 洛大陸,上百個小王國建立、興旺而後衰落。>>>>more

活動網頁

今日66折  新書  排行榜  博客來選書  特價書區  讀者書評區   簡體書     外文書

本書分類:博客來>中文書>文學小說> 科幻/奇幻小說> 歐美科幻/奇幻小說

冰與火之歌外傳:七王國的騎士

冰與火之歌之小惡魔的大智慧(中英對照)

冰與火之歌之小惡魔的大智慧(中英對照)

冰與火之歌第五部:與龍共舞套書(上中下,共三冊)冰與火之歌第五部:與龍共舞套書(上中下,共三冊)

冰與火之歌外傳:七王國的騎士

A Knight of the Seven Kingdoms外文書

作者簡介

當代歐美文壇最重要的奇幻小說大師──喬治.馬汀(George R. R. Martin)

   
  一九四八年出生於美國紐澤西州的貝約恩市。二十七歲即以《萊安娜之歌》獲象徵科幻小說界最高成就的「雨果獎」,此後得獎連連,曾獲四次「雨果獎」、兩次「星雲獎」、一次「世界奇幻文學獎」及十一次「軌跡獎」。二○一一年更入選《時代雜誌》百大影響人物。

  喬治.馬汀是當今歐美最受推崇的奇幻小說作家之一,曾擔任「新陰陽魔界」和「美女與野獸」等電視影集編劇總監,他的早期作品多為科幻,尤以短篇見長, 筆調瑰麗、感傷而富浪漫色彩。長篇作品則包括《光之逝》、《風港》、《熾熱之夢》、《末日狂歌》,以及預計共七部的奇幻小說「冰與火之歌」系列。
  
  「冰與火之歌」系列是近年來史詩奇幻小說的一大突破,他以寬廣的格局,史家般的寫實筆觸,跌宕而驚奇不斷的情節,革命性地拓展了奇幻小說的視野,已連續多年蟬聯亞馬遜網路書店年度最佳奇幻小說。

  喬治.馬汀官方網站:www.georgerrmartin.com/
  馬汀超驚人的歷年得獎和提名記錄:authors.wizards.pro/awards/authors/george-r-r-martin

今日66折  新書  排行榜  博客來選書  特價書區  讀者書評區   簡體書     外文書

本書分類:博客來>中文書>文學小說> 科幻/奇幻小說> 歐美科幻/奇幻小說

【有他算我們運氣好】

十二月十日

十二月十日

這本書對你非常重要,這並不是因為它可以提高你的文學素養,而是因為處於混亂的你真正需要它。儘管現實生活艱難,資本主義社會依舊殘酷,極端的罪惡、暴力的威脅,如此強大。全書多數故事最後都出現解脫,拯救發生在千鈞一髮之際。「孩子若掉下懸崖,可能是掉入灌木叢裡,而不是掉入糞坑」。...more

【博客來選書】

平行故事 I:喑啞地帶

平行故事 I:瘖啞地帶

1989年,柏林圍牆倒塌的那年,柏林一名大學生在晨跑時,發現了公園躺椅上的一具屍體,這震驚了政府當局。小說以這第一幕,打開了它非凡的深度與廣度,這是回顧了無數歐洲人命運的傑作,包括了匈牙利人、猶太人、德國人、和吉普賽人,跨越了二十世紀中葉最詭譎的年代。故事發生的地點也 ...more

arrow
arrow

    poe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