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密天天練

  拿破崙、林肯、愛迪生每天讀《聖經》,從中找到安慰與引導;
  蘇東坡、林則徐每天唸誦《金剛經》,從中獲得智慧與自在。

  古今中外的成功人士,都有屬於自己的人生寶典,如果你沒有特定宗教信仰,但願意每天投資些許時間、同樣得到研讀經典的好處,《祕密天天練》是你的最佳選擇!

  ★一天一《祕密》,負面能量遠離你!朗達‧拜恩陪伴你徹底實踐吸引力法則,365則教導,天天活出自己最美好的狀態!

  ★讀者盛讚:每天早上讀一則,整天充滿正能量,送禮、自用兩相宜!

  ★吸引好事發生的每日指南!沒有時間限制,隨時可以在一年中的某一天展開計畫!

  你也許讀過或聽過《祕密》, 知道吸引力法則,但想到要如何將它運用在生活中,卻有種不知從何著手的茫然……

  許多成功學的書都提到,想要完成自己訂下的目標,就要把看似難以達成的大目標,分割成許多小目標,實現起來就不是什麼難事了。

  現在,想像一下:運用吸引力法則讓你的人生更充滿喜悅、更豐盛、更美妙是你的大目標,而本書,為你將這個看似難以企及的夢想切成可以一天一天執行的小目標了!

The Secret Daily Teachings


  每一天,都是運用《祕密》力量的練習!

  ★第18天:根據吸引力法則,消滅疾病的方式不是與之對抗。如果決定對抗疾病,你的焦點會放在對抗疾病上,而我們會吸引來自己正專注其上的事物。讓你選擇的醫生做他們的工作,然後將你的心智集中在健康上。

  ★第34天:想著美好的念頭,說出美好的話語,採取美好的行動。這三個步驟帶給你的,遠超過你的想像。

  ★第47天:想要吸引更多金錢,就列出你要用那些錢買的東西。讓自己周圍都是你想要的事物的圖片,且一直感覺到自己現在就擁有那些事物了。想像和你所愛的人分享那些東西,並想像他們的快樂。

  ★第48天:沒有憎恨的力量。憎恨不過是缺少愛,就像黑暗是缺少光,貧窮是沒有富足,疾病是缺少健康,而難過是缺少喜悅。所有的負面事物不過是「缺少」某件正面事物而已。

  ★第53天:想要吸引別人感謝你所做的事,就在生活中感謝和讚美他人。如果挑別人的毛病,只會讓別人也在你身上挑毛病;如果去評斷他人,只會為自己帶來批判;如果感謝他人,你就會為自己帶來感謝。

  ★第93天:每次開車旅行前,都刻意想著交通會很順暢、你會很放鬆且愉快,以及你會在最適當的時間抵達,藉此運用宇宙的力量。

  ★第123天:如果你想要一間特定的房子,或是一段特定的關係、一份特定的工作,卻還沒得到,那麼,宇宙正在告訴你,那不夠好、不符合你的夢想。

  ★第157天:你今天早上有沖澡嗎?你有使用電嗎?你是怎麼上班的?開車、搭火車、搭公車,或是走路?你有外帶一杯咖啡、聽廣播、用手機打電話,或是搭電梯嗎?你每天都使用許多發明,那麼,你是把它們視為理所當然,或者抱著感恩的心?

今日66折  新書  排行榜  博客來選書  特價書區  讀者書評區

本書分類:博客來>中文書>心理勵志> 人生哲學

.Hero:活出你內在的英雄

Hero:活出你內在的英雄

生命的計算方式【限量禮物書版】

生命的計算方式【限量禮物書版】

朗達.拜恩(Rhonda Byrne)

  透過《祕密》這部全球共有數百萬人看過的影片,朗達展開了一趟探索之旅。後來她又寫下《祕密》這本在全球翻譯成五十種語言、銷售超過兩千五百萬冊的暢銷書。

  《祕密》待在《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上的時間已經超過兩百週,且仍在持續。此外,它還被《今日美國報》提名為過去十五年來前二十名的暢銷書之一。

  而透過二○一○年的《The Power力量》、二○一二年的《The Magic魔法》,以及二○一三年的《Hero:活出你內在的英雄》,朗達延續了她突破性的研究。這三本同樣是《紐約時報》的暢銷書。

天使療癒卡:44張天使療癒卡+書+塔羅絲絨袋(2015新版)

天使療癒卡:44張天使療癒卡+書+塔羅絲絨袋(2015新版)

此刻,守護天使就在你身邊! 如果你不容易聽見祂,這副牌卡能讓你和天使連結上。  「我請求天使全心全意的協助我整頓關係、工作‥‥‥帶領我優雅、慈悲與真誠地穿越這些變遷,讓所有相關者都能獲得幸...more

傾聽心語,夢想成真

傾聽心語,夢想成真

**百萬暢銷書《神奇的肝膽排石法》《癌症不是病》作者安德烈莫瑞茲 繼《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後,又一身心靈療癒之作**   **這是一本別具意義的禮物之書,  為您及您的親友,帶來更高層次的幸福...more

請問侯文詠:一場與內在對話的旅程

請問侯文詠:一場與內在對話的旅程

如果人生是一道證明題, 你自己,就是最好的答案。也許你曾經懷疑,曾經失望,曾經不服氣…… 這是侯文詠寫給你最熱血的鼓勵!皇冠 60週年紀念出版很久以...more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一千一百哩太平洋屋脊步道尋回的人生(電影書衣版)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一千一百哩太平洋屋脊步道尋回的人生(電影書衣版)

走進世界的荒境,走出人生的荒蕪。   改編電影於2015年初上映 由金獎影后瑞絲‧薇斯朋主演、《失戀排行榜》、《非關男孩》尼克‧宏比編劇 各界媒體預測瑞絲薇斯朋將以此片再度奪得奧斯卡影后 ...more

誰說我沒有影響力

誰說我沒有影響力

你覺得自己很渺小嗎? 認為自己一點都不重要嗎? 以為自己對這個世界根本沒有影響力嗎? 其實,每個人都有影響力, 就等你去發現!她是才華洋溢的藝術家,對繪畫極度狂熱,靈感和創意總是源源...more

贏在好習慣:贏家與輸家的差別,往往取決於微不足道的好習慣

贏在好習慣:贏家與輸家的差別,往往取決於微不足道的好習慣

★亞馬遜電子書商業類暢銷榜第1名 ★亞馬遜電子書自我成長類暢銷榜第1名 ★亞馬遜實體書自我成長類暢銷榜第1名每天只要堅持5分鐘,讓生活、工作、人際關係更加分。你有沒有覺得培養好習慣...more

物理才是最好的人生指南:讓宇宙定律為你效勞

物理才是最好的人生指南:讓宇宙定律為你效勞

在這個不確定的年代,靠山山倒,靠人人跑,還是靠物理最好!物理是宇宙運行的劇本,它不只是數字和方程式的堆疊,也展示了讓人生更美好所應遵循的法則。了解這些定律,即使生活再怎麼難...more

訓練自己不要太仁慈

訓練自己不要太仁慈

好奇心殺死貓,但你知道嗎「仁慈」亦會殺死人! 無殼蝸牛運動發起人、前四海遊龍董事長李幸長,用大起大落的人生經歷告訴你: 太仁慈,將把自己逼到絕境! 從小學教師到發起居住正義運動;從負債千萬到擁...more

親愛的,我把坪數變大了

親愛的,我把坪數變大了

脫胎換骨,先從居家環境開始! 我家客廳除了電視,其他什麼都沒有。 ★出版半年即5刷,新穎觀念造成日本讀者廣大迴響。 日本Amazon暢銷作家最新力作,經歷了311大地震,作者深刻體會家中堆滿物品有多危...more

給正在路上追夢的你:像我這樣的普通人,怎麼成功?

給正在路上追夢的你:像我這樣的普通人,怎麼成功?

高中時從來沒有考過前二十名、大學考了三次、念了五年才畢業, 外貌不揚、成績不佳,沒有任何一位女同學願意和他交往............... 又找不到其他專長,畢業後只能留校教英文,還被學校踹出來, 這...more

女子論語

女子論語

千年傳統,全新感受! 從古老的世界經典中,萃取出最精煉的現代女性智慧 戀愛、朋友、擇偶、言行、舉止、禮儀、工作…… 讓中國古典教你--流傳兩千年的女性教養 《論語》不是老頭子才會看的書!以女性的...more

捨得:電子業先驅邱再興的事業與志業

捨得:電子業先驅邱再興的事業與志業

*首部獨家授權傳記! *施振榮、洪敏弘、馬水龍、陳永賢 專文推薦! 他曾是啟動台灣科技列車的開路先鋒, 業務版圖幾乎遍及整個東歐電子零件市場, 卻在事業高峰轉往藝術人文領域深耕…… 在「捨」...more

一日浮生:十個探問生命意義的故事

一日浮生:十個探問生命意義的故事

★中文版全球領先上市! ★存在心理治療大師歐文‧亞隆最新著作! ★十個令人手不釋卷的生命故事,展現深厚文學底蘊! 當他們來到歐文‧亞隆的診療室,那乍現的靈魂交會撼動人心! 八旬老者來訪,竟不求治...more

貓的,就不追就不幹!(共二冊)(百萬暢銷作家吉爾.勒賈帝尼耶法式療癒幽默小說套組:《明天我就不追了!》+《明天我就不幹了!》)

貓的,就不追就不幹!(共二冊)(百萬暢銷作家吉爾.勒賈帝尼耶法式療癒幽默小說套組:《明天我就不追了!》+《明天我就不幹了!》)

《法國中央報》:「輕鬆愜意,令人耳目一新。一位正經寫書的不正經作家。」 法國作家暢銷排名:2013年第三、2014年第四 雙書(貓)突破150萬冊,熱售12國版權,改編電影進行中! 《明天我就不追了!》 ...more

沒有聲音的愛

沒有聲音的愛

我父母的話語,是一雙在空中飛舞的手形。 無聲無息,卻是最喧囂而洶湧的愛。 這是我最想對父母說的話,雖然,他們永遠聽不到! 在法國出版不到半年,銷量已衝破30,000冊! 蕭裕奇(作家)◎感動撰序 卓...more

【心理勵志新書上架】
arrow
arrow

    poe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