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挑地點看屋、避開地雷、精準出價,到買屋後加入管委會與建商大過招,Sway把17年經驗一次告訴你!

《黑心建商的告白》系列作狂銷40萬冊!
博客來「華文創作榜」年度暢銷冠軍、金石堂10大暢銷作家
沒有最黑,只有更黑!黑心大神Sway 歷練房產界17年、字字真實的年度力作!

Sway房市觀測站| Facebook

  【實價登錄】有80%非實價;炒重劃區、搶金店面?先問心臟強不強
  【帶你看屋】戳破房仲、建商話術與地段迷思,為苦哈哈薪水族把關
  【當社區主委】與建商精采過招,爆料「點交大戰」三部曲
  媒體說房市進入冷淡期,但房價怎麼都沒跌?
  這時該入場嗎?出價打幾折?
  Sway帶看25種房屋,你會適合哪一種?

  一、 【突圍黑心房市】:精采剖析不動產投資界的暗黑煉金術!

  ★黑心建商從來都沒消失過,4年來奧步不斷升級──
  Sway告訴你:有名單分級釣魚法、移花接木法、灌水成交價恐嚇法、黑心明牌老師輪番上陣……

  ★同一棟大樓,實價登錄價有十幾個價格,真是看各屋主心情隨便賣?
  Sway告訴你:80%是灌水!真相要推理,精準出價要靠你自己用功!

  ★不動產投資的時機怎麼看?怎麼搶?看似便宜的地上權房屋可不可以碰?
  Sway告訴你:買重劃區未必越早下手越賺錢,「進場建商等級」是訊號彈,自住屋晚買比早買好!
  你以為搶到金店面,只要坐等增值變富婆?其實店面以黃金價脫手的難度高,領租金賺3%就偷笑!
  台北車站旁、京站大樓的地上權房屋和對面大亞百貨的有產權房屋何者值得買?且看Sway血淋淋的分析!

  二、 【帶你看屋】:出門看屋前,先看25個真實案例!

  哪5種房子好買不好賣?你買房是為了孝親、自住、頭家娘來投資還是當男人的秘密基地?有錢沒錢、有小孩沒小孩、北台灣還是南台灣……挑房對策差很大!讀Sway帶看的25個案例,快速惡補挑屋出價秘笈,重新思考「買屋的真諦」。

  三、 【主委日記】:別再傻傻當「社區路人甲」!你的房價跟管委會息息相關

  小至外牆的磁磚、馬桶採購,大至電力系統、公設濫竽充數,從點交到入住管理,Sway的主委日記篇篇精采,字字真實,道盡與建商交手的撇步與甘苦!

  ★交屋後:要小心代管基金與公設濫用
  交屋後,建商要繼續作廣告,公設燈光冷氣亂亂開,花代管基金不心疼,明示暗示要點交完才能交出代管基金;釘一塊大廣告帆布在頂樓牆壁,管他頂樓戶日後漏水不漏水。

  ★點交時:大戰開打,讓專業的來看!

突圍黑心房市!Sway 誠實帶看日記:全台物件實地分析+管委會的血淚告白


  越大的建商,越會偷我們看不懂的東西,八成的股票上市櫃建商,房屋都蓋得不好,有一年就漏水的、地板或淋浴拉門玻璃自爆!化糞池沒有派人下糞坑去瞧 瞧,誰知道有沒有通、通到哪一國?避雷針沒有裝好,電器一天到晚故障,不是靈異現象!各樓層的消防偵測器與警報器、植栽排水、游泳池的熱水器等等,這些東 西都要一一測試過。Sway切身經驗:點交時發現六個汙水池只有兩個池是通的,其他四個形同虛設!

本書特色

  
  本書共分三大篇,【突圍黑心房市】教你動念買房前,先惡補黑心業者在實價登錄上路後這幾年來持續升級的暗黑招數。Sway更首度談論重劃區、店頭、地 上權等不動產商品的投資觀念、機會點與大小問題。【帶你看屋】則蒐羅了Sway帶讀者看屋的真實案例,這些生活在不同區域、背景與年收入各異的主角,在挑 房子時,Sway給了哪些具體建議?例如信義區竟還可以買到一坪七十幾萬的中古屋,但老房子的屋況與環境,又有哪些後續注意重點? 

目錄      看完整內容連載

內容連載

第二章:實價登錄時代的出價絕學
同一個社區,登錄價有一千萬、一千零五十萬、一千兩百萬,何者為真?想學會最精準的出價,請務必研究實價登錄的潛學問,而且,一定要上「內政部實價登錄網站」查詢,別太相信房仲的資料,因其容易造假或報喜不報憂,即便資料為真,也易陷入抬價的話術或超貸的障眼法。看完整內容連載

今日66折  新書  排行榜  博客來選書  特價書區  讀者書評區

本書分類:博客來>中文書>商業理財> 投資理財>房地產

突圍黑心房市!Sway 誠實帶看日記:全台物件實地分析+管委會的血淚告白1.黑心投資客炒房告白:搞懂中古屋坑錢陷阱的17堂課

 

 

arrow
arrow

    poe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