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日好包

  拼布界最資深的陳玉玲老師,從設計到打版,集數十年教學經驗於一身,最知道做包的眉角在哪裡?困難在哪裡?看式簡單的包款,卻蘊藏著許多小技巧在裡頭,埋頭車縫完成的包,總還有一點小小的不完美。

美日好包


  對她而言,做包不難,難是難在如何創新自己的風格,而不是照本宣科的一昧抄襲。相信基本功大家都有,只要能掌握手作的靈感與技巧,就能依序完成高難度的作品。

10款造型各異又充滿技巧的挑戰,
讓手作者找回最原始的熱情,每日都想做好包!


  十個包,各有不同重點技巧,但魔鬼就藏在小細節裡,作者以教學講義式的拍攝步驟法,將步驟與步驟之間的連接,一個不漏完整呈現!

講義式的教學步驟,圖解最詳盡,
各包技巧,絕不藏私,猶如將老師帶回家,

  本書與王牌攝影師合作相互激盪,以最純粹的拍攝方式保留最純淨的畫面,不要華麗的擺飾也不要人物的陪襯,把手作最原始的面貌完整呈現,讓人為之著迷。絕對不可錯過!

今日66折  新書  排行榜  博客來選書  特價書區  讀者書評區

美日好包1.機縫製造!型男專用手作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作布包提袋 陳玉玲拼布
    全站熱搜

    poe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