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大塑身功效一次到位

打擊「代謝型」、「脂肪型」、「水腫型」體質所造成的「局部肥胖問題」

擺脫無止盡的「復胖問題」

找回活力四射的「20歲代謝力」

喬正完美身形,全身肌肉修長不卡油

改善駝背、拯救「全身各種痠痛問題」

塑身女神LuLu’ s 神瘦美體捲(超值4+1件快瘦組合):專攻手臂、背、腰、腹、臀、腿贅肉,1天1部位,少女身材就定位!

塑身女神LuLu' s 神瘦美體捲(超值4+1件快瘦組合):專攻手臂、背、腰、腹、臀、腿贅肉,1天1部位,少女身材就定位!

  ★★「神瘦美體捲」超值4+1件快瘦好禮有什麼?
  好禮1:3倍瞬瘦美體捲
  好禮2:1日1部位激瘦計畫(LULU老師親身示範)
  好禮3:少女身材定位操示範DVD(LULU老師親身示範)
  好禮4:TRX魔法彈力帶
  好禮5:7天TRX運動示範圖解海報

  ★「神瘦美體捲」神瘦秘訣在哪裡?
  【骨盤枕的3倍進化版】 + 【彈力帶的2倍強效功能】 + 【局部精雕利器-「TRX」原理設計】

塑身女神LuLu’ s 神瘦美體捲(超值4 1件快瘦組合)》_thumb[43]

【 LULU老師!快解救這樣的我!! 】

  Q:25歲過後,新陳代謝明顯變慢,感覺光吸空氣也會胖
  Q:每種操都跟著做,為什麼就是看不見效果?
  Q:產後身材大走山,我求的不只是甩脂,還渴望還原少女身材的緊實度
  Q:害怕一輩子要持續跟減重搏鬥?能不能幫我根治天生厚片人的困擾?

【 快瘦女神LULU老師來解答 】

  A:所有的「代謝型、水腫型肥胖」、「局部肥胖」、「產後肥胖、皮膚鬆弛」,多是因為骨盤沒徹底喬正!脂肪、水氣就會囤積、造成代謝循環不良,進而水腫、肥胖、皮鬆鬆。
  A:「拚命做操卻看不見效果」、「無法突破減肥停滯期」、「復胖問題頻傳」的人,都來自於深層的筋肉沒完全被打開,脂肪失去自行燃脂的能力,減重過程自然吃力不討瘦。
  A:運動時間長短,與瘦身成效沒有絕對關係,重點是要動得對!讓短時間的力氣花對地方、精準動在肥油上!

  ★★「美體捲」與「骨盤枕」差別在哪裡?
  ‧骨盤枕的3倍進化版 = LULU's的 3倍瞬瘦「美體捲」
  →針對「水腫型」、「脂肪型」體質量身打造,能提高代謝能力,打造無油一身輕的輕盈體態。

  進化1:免充氣、防爆裂,密度85%的高強度彈性PE棉設計,隨時能用,馬上就瘦
  進化2:特殊中空彈力設計,能完美製造特殊彈力,集中刺激筋肉,對付局部贅肉最有效
  進化3:2個「美體捲」設計,雙捲齊下,能平衡骨盤受力點,加速實現理想身材

  ★★「TRX魔法彈力帶」跟一般彈力帶有什麼不同?
  ‧彈力帶的2倍強效版 = 局部精雕利器-TRX魔法彈力帶
  →TRX是目前歐美、好萊塢明星最喜愛的運動,此項運用所使用的TRX帶,以對付「溜溜球效應」及「局部肥胖」有顯著效果而造成風行。TRX原理的雙帶設計,能讓使用時,四肢平衡不歪斜、即使沒有教練在身邊,肌肉也透過雙帶設計,正確地被拉長、身材才能定型不走山。

  強效1:TRX的Y字型雙帶設計,讓使力更精準,能提高肌肉作用力,瘦得不費力氣
  強效2:符合人體肌肉完美伸展的65cm長度+4cm寬,燃燒局部贅肉最快速

  ★★「神瘦美體捲」4+1件快瘦組合,完美作用是什麼?
  LULU老師結合風靡日、韓的「骨盤枕」+流傳在好萊塢明星間的「局部精雕利器-TRX」原理,再進化、提升設計的「神瘦美體捲」,搭配史上唯一超值 贈送「少女身材定位操示範DVD」 及「TRX門上海報」,幫讀者設想、解決各種使用上可能面臨的問題,獨自使用,絕對沒問題。

  ★★完美的「神瘦美體捲」秒瘦奇蹟Q&A
  【為什麼不必揮汗做操?】
  完美27×6cm規格的美體捲最符合人體筋肉紋路;獨特的中空設計,能製造完美的彈性,達到穴道、筋肉的集中刺激,按摩平常所忽略的頑強脂肪,就能做到跟流汗跑步1小時一樣的燃脂功能。

【為什麼短時間就能看見效果?】

  2倍美體捲+TRX彈力帶設計,雙管齊下,能平衡骨盤受力點、完美延展肌肉,發揮比單一骨盤枕或單一條彈力帶更高速的燃脂效果,刺激陳年脂肪組織潰散,瘦身效果超乎你所想像!

【沒有場地限制嗎?】

  特別的A4長度+單手可握的6cm直徑,只要塞進包包裡,通勤中、上班中枕在腰、背上,默默使用,就能快快瘦!

作者簡介

LuLu/國民瘦身瑜伽天后


  國內NO.1的健康瘦身美人代表!現任「嗎哪瑜珈」經營者兼教師,靠著自創的「體雕瘦身瑜伽」,即使在生完小孩之後,依然輕鬆保持女神般的S曲線!著作多本瘦身瑜伽書和DVD等,不僅在國內銷售長紅,擁有廣大的觀
眾群,更是代表台灣活躍在國際舞台上的專業瑜伽老師。

  經 歷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舞蹈系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劇場藝術研究所
  修習瑜伽多年,曾隨美國知名瑜伽大師Rodney Yee接受Iyengar系統訓練課程,並領有三項國際瑜伽教師執照
  美國YogaFit Teacher Trainning Systems合格瑜伽教師、美國治療瑜伽 (Therapeutic Yoga) 合格瑜伽教師、Ashtanga系統瑜伽大師合格培訓教師

 

今日66折  新書  排行榜  博客來選書  特價書區  讀者書評區  <<目次>>

買就送(贈品)香草集山茶花沐浴露100ml或comefree凍感冰涼褲襪(隨機出貨)
主題活動

本書分類:博客來>中文書>生活風格> 塑身美妝> 瘦身美體

史上最強有氧伸展!零脂肪蘋果操:1天減掉500卡‧3天Size小一圈‧5週告別大脂女!動少吃多顛覆性瘦身必殺技 (附60分鐘教學光碟)

史上最強有氧伸展!零脂肪蘋果操:1天減掉500卡‧3天Size小一圈‧5週告別大脂女!動少吃多顛覆性瘦身必殺技 (附60分鐘教學光碟)

請注意!專家說: 想要成功瘦下來,就是要「動少、吃多」! 史上第一本【顛覆性】瘦身秘技大公開, 1天3次5分鐘,1顆蘋果讓妳瘦! 妳知道嗎? 不管妳是肚子肥、腰圍粗,還是水腫、腿胖、屁股大……, 瘦不...more

強效逆齡配方:超簡單69種美白塑身蔬果魔法

強效逆齡配方:超簡單69種美白塑身蔬果魔法

每天10分鐘,搖身一變 「水噹噹‧白拋拋‧幼眯眯」 見證植化素讓身體覺醒的奇蹟! ◎外用內服全方位應用,瞬間成為水美人! ◎抹天然吃自然,超健康、超簡單,愛美輕鬆DIY。 純天然強效抗氧化配方, ...more

 

變身超吸睛自然系美女

變身超吸睛自然系美女

百萬人氣女中醫師分享漢方調養祕訣 重建瘦體質、養成靚體質,讓妳的身體自然啟動「美肌瘦身模式」 自然系美女就是妳! 超實用!20、30、40世代女性必讀! 美膚、纖體,由內而外! 打造「靚、瘦」體...more

 

享瘦沒理由!五種簡易瘦身法,讓你躺著也變瘦!

享瘦沒理由!五種簡易瘦身法,讓你躺著也變瘦!

神阿,請再多給我一點時間 我保證從明天起會乖乖運動 神阿,請再多給我一點空間 我保證從明天起不再吃消夜跟零食 減肥一定要這麼辛苦嗎? 五種懶人減肥法 讓你只要會呼吸,拉拉筋 就能輕鬆瘦...more

 

5:2輕鬆小斷食:不挨餓.不復胖.不傷身,世界上最健康最自在的減重法

5:2輕鬆小斷食:不挨餓.不復胖.不傷身,世界上最健康最自在的減重法

「今天,是我有史以來最胖的時候。」 如果你也有屢戰屢敗的心酸減重史,就不能錯過這次一試就成功的機會! 現在,有一種斷食法,讓你多數時間吃你愛吃的食物。 讓你穩定的減輕體重,讓你減少罹患癌症...mor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poe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