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90%的頭痛,多因「肌肉僵硬」造成!
成功治癒3000人的「日本神之手」親自傳授!
吃藥也好不了的頭痛,只要「轉轉脖子」就能自癒。
頭痛、淺眠、水腫、五十肩、手腳冰冷,開始改善
22招止痛伸展操全圖解。


  俗話說:「頭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相信每個人都有莫名頭痛的經驗吧?如果只是因為壓力或緊張所致,幾天後或許就能自癒。但是,如果是週期性的發作,甚至演變成「慢性病」,可就不能「放著不管」。可是,一直吃止痛藥也不是辦法,難道只能當成老毛病,置之不理嗎?

不吃藥,1分鐘改善頭痛:吃藥也治不好的頭痛,只要轉轉脖子,就能自癒!22招止痛伸展操【全圖解】

  ◆ 頭痛多因「肌肉僵硬」,用雙手「刺激肌肉」,就能自癒。
  本書作者岩間良充是日本知名的整復師,治療過的病患超過20萬人次,更是奧運舉重國手及世界踢拳冠軍的防護指導員。他以多年經驗發現,來找他的頭痛患 者雖然痛因皆不同,卻不脫「緊張型頭痛」、「偏頭痛」、「叢發性頭痛」及「混合型頭痛」這四種類型,進而讓他發現,原來90%的頭痛多為「肌肉僵硬」造 成,只要刺激僵硬的肌肉,就能放鬆神經和血管,輕鬆消除頭痛。

不吃藥,1分鐘改善頭痛:吃藥也治不好的頭痛,只要轉轉脖子,就能自癒!22招止痛伸展操【全圖解】

不吃藥,1分鐘改善頭痛:吃藥也治不好的頭痛,只要轉轉脖子,就能自癒!22招止痛伸展操【全圖解】

 

今日66折  新書  排行榜  博客來選書  特價書區  讀者書評區

本書分類:博客來>中文書>醫療保健> 疾病百科> 神經科

活動期間,購買《不吃藥,1分鐘改善頭痛:吃藥也治不好的頭痛,只要轉轉脖子,就能自癒!22招止痛伸展操【全圖解】》,送Comefree舒適枕(2枚入),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不依賴藥物,也能舒緩頭痛!

揉揉小腿肚的驚人自癒奇蹟:超過46萬人見證!天天按摩小腿,疾病就會慢慢改善!【18招全彩圖解】增強小腿力指壓法大公開!



 


圖解吳神父腳部按摩保健法【隨書贈送:鄭英吉博士獨家研發按摩球】



 


痠痛拉筋解剖書



 


一個動作治好腰痛!:疾病開始於「腰」與「臀」!連名醫都治不好的腰痛,只要3分鐘就可以自己治好



 


縮下顎,肩頸腰都不痛,頭痛失眠自然好!



 


就一招,痠痛立消:簡文仁自療法(隨書附贈作者親自示範DVD)



 


人體復原工程:人體使用手冊2



 


一日五分鐘,頸部放鬆自療力:失眠、憂鬱、頭痛、暈眩、疲勞原來都跟頸部有關


arrow
arrow

    poe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