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化式的營養與醫學觀念雖然不是我們過去對抗過的疾病,卻深深威脅我們的健康。遺憾的是,許多醫學與健康系統皆陷入簡化式心態,造成嚴重後果,於是大家常接觸的「健康照護」根本無法帶來好處,甚至造成為害。若讀者瞭解本書提到的革命性觀念,並加以傳播,如此便採取了關鍵步驟,改變失敗的典範,同時能幫 助自己與所愛的人,甚至帶動整個國家找回失去的健康。——亞羅娜.波德醫師(Alona Pulde)與馬修.雷德曼醫師(Matthew Lederman),共同創辦「健康轉型:醫學、營養與健康中心」(Transition to Health: Medical, Nutrition and Wellness Center)

救命飲食2.不生病的祕密:黑心的不只是食物,你該如何挽救自己與家人的健康!

全世界都在騙你, 你得想辦法做自己的醫生!
睽違5年,繼百萬暢銷健康書《救命飲食》之後,
本世紀最具影響力的營養學家──
坎貝爾博士最敢講、最真實的良心告白,
將給你什麼「食」破天驚的大震撼?

讓你生病的2大邪惡力量──以偏概全、金錢魔爪,
  科學、醫學、藥廠、媒體和政府都滲透……
  為什麼?連美前總統柯林頓都大力提倡《救命飲食》,政府卻繼續教錯誤觀念、給錯誤補貼?
  為什麼?《救命飲食》有那麼的多證據?我們仍在大魚大肉,狂吃防不了黑心的加工食品?
  為什麼?我們的健康研究總是「今天咖啡抗癌,明天咖啡致癌」,反差如此大?
  營養學界最後的光明──坎貝爾博士全面揭開健康工業說不出口的祕密,讓讀者主動奪回不生病的權利!

  ★對五十歲以下的女性而言,每年進行乳房攝影的風險大於潛在好處。
  ★濃縮的補充品較精華有效?100克完整蘋果的抗氧化性,是蘋果內維生素C的263倍!
  ★光靠一般人的動物性蛋白質攝取量就會引發癌症,我們竟然還被鼓勵說要多多攝取!
  ★「等你真正生病時再說!」醫生其實並不鼓勵病人預防疾病?
  ★醫師們心中隱藏一個不能對病人說的大祕密──多數疾病會自行改善。
  ★很多時候,我們開發新藥,只不過是為了拿去治另一種藥的副作用!!!

  哪些人可能欺騙你?
  ★科學家-他們的理性和客觀,大都關在門裡講,門外的通通不對!
  ★藥廠-多吃蔬果、堅果種子與全穀類無法賺大錢,大部分廠商會宣揚補充品比食物有效!
  ★政府-健康飲食就不必動手術,對國內生產毛額沒貢獻,漢堡配可樂對國家利益才有幫助?
  ★醫師-光在美國,製藥業平均每年給一個醫師六萬一千美元促銷藥品。
  ★電視節目或專業雜誌-可能會充滿大量的偽健康報告,因為背後有大企業暗中資助!
  ★你自己─我們什麼都要「快」,才會尋找神奇藥丸,讓全世界都有機會削你一筆。

  如果全世界都在騙你

  3大檢視原則讓你不再被出爾反爾的資訊搞得一頭霧水!
  面對出爾反爾的健康資訊,坎貝爾博士推薦給讀者三條基本準則(愈重要的列在最後面),讓你在思考神奇的發現、報導是否值得遵循或運用時,不再不知所措!

  ★速度:產生效果的速度多快?
  ★廣度:有助於解決多少健康問題?
  ★深度:改善健康的幅度有多少?

救命飲食2.不生病的祕密:黑心的不只是食物,你該如何挽救自己與家人的健康!

救命飲食2.不生病的祕密:黑心的不只是食物,你該如何挽救自己與家人的健康!

Whole

 


   

pinterest救命飲食2.不生病的祕密:黑心的不只是食物,你該如何挽救自己與家人的健康!拼圖趣

pinterest拼圖趣我的書櫃

我的Follow on Bloglovin  bloglovin救命飲食2.不生病的祕密黑心的不只是食物部落聚  喜歡的blogvin

arrow
arrow

    poe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