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放更自在的自己:15分鐘快速減壓、平衡情緒的深層療癒法(隨書附90分鐘DVD)

  EFT情緒釋放技巧是一套結合東方經絡穴位按摩及西方心理學的思維場療法,透過輕敲眉頭、眼尾、眼下、鼻下、下巴、鎖骨、側胸腔、頭頂8個穴點,疏通經絡能量,有效減除壓力與負面情緒。

  作者尼克‧歐爾納,2004年開始研究EFT,全美有近百萬人都參與他的「敲打解方」(Tapping Solution)線上活動;他也是利用EFT解決失眠、過重、莫名疼痛、婚姻感情、財務壓力等全方位問題的先驅者,並在歐美澳引領一股敲打新風潮。

簡單、迅速、有效  舒緩常見的11種情緒困擾
身心靈、心理學、醫學界  國際大師親身體驗 聯袂強推

釋放更自在的自己:15分鐘快速減壓、平衡情緒的深層療癒法(隨書附90分鐘DVD)尼克•歐爾納(Nick Ortner)
  尼克•歐爾納是敲打解方(The Tapping Solution, LLC)公司執行長,該公司的使命是透過情緒釋放技巧( EFT)提供人們簡單、有效的自我療癒方法。
  EFT是一種結合中國穴位按摩和現代心理學的療癒法,而尼克則以書籍、影片、音檔、網路活動和演講幫助更多人,利用這一套方法創造健康、充裕、無壓力的生活。他的暢銷書《釋放更自在的自己》2013年於全美最大身心靈出版社賀氏書屋(Hay House)出版。在此之前,他已自費拍攝同名影片,紀錄利用EFT消除30年慢性背痛、纖維肌痛、嚴重憂鬱、焦慮、失眠等身心症的成功案例,並獲得廣大迴響。更多資訊請參考:www.thetappingsolution.com/

釋放更自在的自己:15分鐘快速減壓、平衡情緒的深層療癒法(隨書附90分鐘DVD)

The Tapping Solution:A Revolutionary System for Stress-free Living

釋放更自在的自己

arrow
arrow

    poe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