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競賽還很長

韓國傳奇綜藝節目「2天1夜」、「花漾爺爺」關鍵推手
羅暎錫 人生中場告白

  羅暎錫,他開創了韓國綜藝節目新時代,也是打造傳奇綜藝節目《2天1夜》關鍵推手!他每週帶領超過80位工作人員,深入韓國大城小鎮,創下了 51.3% 最高收視率。《2天1夜》連續三年獲「觀眾評選最佳節目」,紀錄至今無人超越!由於他在節目中處罰主持人毫不手軟,素有「韓國壞PD」之稱。

  正當事業巔峰之際,他把自己送到世界最遙遠的地方︰冰島,展開一趟事前毫無計畫的極光探尋之旅。因為,到最遠的地方,才能誠實找到自己要的答案。

  39歲才去想人生是怎麼回事,會不會太遲?

  旅行的目的,本來就是離開原地,

  然後再訂立一個讓自己不無聊的小小目標。

  極光就是我這次旅行的小目標,

  「能不能看到極光」這件事應該可以讓我暫時不無聊。

  不過,大的目標呢?

  本書中,羅PD除了回顧《2天1夜》的台前幕後甘苦,也帶領讀者一窺冰島的極地風光,更重要的是藉由旅行中視野的切換,重新找到生命的熱情及工作的能量。
羅PD說︰「若要下什麼決定,旅行後再做也不遲,反正競賽還很長呢!」

 

反正競賽還很長

反正競賽還很長

어차피 레이스는 길다

 

夢想這條路踏上了,跪著也要走完。

夢想這條路踏上了,跪著也要走完。

心是一個人的翅膀,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 如果不能打破心的禁錮, 即使給你整個天空,你也找不到自由的感覺。 Peter Su從19歲就開始當背包客,人們總是跟他說,好羨慕你,可以一直旅行。他說...more

先放手,再放心:活得像雲般自由 我從《心經》學到的人生智慧

先放手,再放心:活得像雲般自由 我從《心經》學到的人生智慧

謝謝那些擊垮我的挫折,謝謝那些傷害我的人。 謝謝願意放下這一切的,我自己。 20年寫作生涯的淬鍊,50年生命旅程的歷練。 吳若權的第100本書,陪你讀懂《心經》,遇見最美好的自...more

放聲笑吧,就像從未受過傷一樣

放聲笑吧,就像從未受過傷一樣

廖智:我沒有一分鐘,為失去而哀悼。 廖智,一位熱愛跳舞的女孩, 在汶川地震中,活埋二十六個小時, 失去雙腿,失去女兒,失去婚姻,卻不放棄希望! 截肢兩個月後,她強忍疼...more

說不出的故事,最想被聽見

說不出的故事,最想被聽見

每個人心中都有些說不出的秘密與痛苦, 即使過了好久,回想起來,依舊感到心疼; 當我們終於鼓起勇氣想說出來, 還需要一雙懂得聆聽的耳朵。 ◆英國最會說故事的心理分析師,說...more

凱蒂之愛

凱蒂之愛

過去我也受過傷,四處跌跌撞撞,還留下疤, 但因為有人很用力去愛我, 我開始漸漸瞭解,真實的活著就是指: 努力去愛和被愛,一直到什麼也不剩。 18歲那年,凱蒂高中剛畢業,她...more

其實,你已經沒有時間可以浪費了。

其實,你已經沒有時間可以浪費了。

人的出身並不重要,你拿時間來做什麼才重要。 It's not who you were at birth that matters, but what you do with the time you are given. ────Steve Jobs. 賈伯斯 70則千田琢哉...more

蝌蚪

蝌蚪

天堂路上,雲散、晴空,烈日灼身! 英雄關前,血濺、執念,臨陣從容! 凡夫俗子,脫胎換骨,咾咕石尖,百鍊成鋼。 斑斕血跡為勳,唯我兩棲蛙人! 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大隊的每一個剽悍蛙人都曾...more

為一件大事瘋狂:不要樣樣平凡,只要一件非凡,天賦就會被看見!

為一件大事瘋狂:不要樣樣平凡,只要一件非凡,天賦就會被看見!

TedxTaipei策展人 許毓仁 暢銷作家 褚士瑩 專文推薦 吸引目光的最佳方式,就是做一件了不起的事。 年少力壯時,你經常感到困惑,不知道未來要做什麼;也經常忿忿不平,因為你的才華沒有被看見...more

arrow
arrow

    poe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